无障碍说明

C罗:欧洲杯冠军有助我拿金球 但不痴迷于它

C罗:欧洲杯冠军有助我拿金球 但不痴迷于它

C罗直言欧洲杯冠军有助他获得金球奖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带领葡萄牙历史性夺得欧洲杯冠军后,C罗接受了采访,他指出这是他一生最幸福的时刻,在谈到金球奖的竞争时,C罗也透露,这个冠军有助于他再度获得金球奖的殊荣。

早在2004年,C罗就跟随葡萄牙国家队闯入了欧洲杯决赛,不过当时他们败给了希腊,C罗也就无缘国家队层面的第一个大赛冠军。时隔12年后,C罗带领葡萄牙圆梦,对此,他激动的说道,“自从2004年以来,我一直在追求它(冠军),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快乐的时刻之一。”

“我总是在说,我期待可以同葡萄牙赢得一些东西,如今,这梦想照进现实,我实现了夙愿。”在带领葡萄牙在法兰西大球场赢球后,C罗高兴的说道。

2016年对于C罗而言是幸福的,他拿到了欧冠和欧洲杯的冠军,这让他成为FIFA金球奖的最大热门,虽然媒体将C罗描述为对金球奖极度渴求之人,但是他却只是淡淡的表述,“这场胜利有助于我(拿金球奖)。但是,我不会痴迷于它。”

因为膝盖受伤,C罗仅仅踢了25分钟,但是这不影响他拿到国家队生涯的第一个冠军,“这是一个让人难忘的时刻,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31岁的金球奖先生继续表达着他的喜悦之情。

“我已经赢得了俱乐部层面的一切,不过在国家队层面,我错过了很多。如今,葡萄牙配得上夺冠,这是多年付出的结果,尽管没有人相信我们会夺冠。”

在采访中,C罗还称赞了主帅桑托斯,“费尔南多-桑托斯是在欧洲杯夺冠的最重要的功臣,他说我们要在11号回到里斯本,很多人都记住了他的话,我也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