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绯闻男友赞女王震撼温网 "为你感到骄傲"

[摘要]小威温网夺冠,让美国体坛为之振奋。去年被曝出的小威新男友,Reddit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海宁,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出的肉麻话语,被媒体捕捉到。

小威绯闻男友赞女王震撼温网 "为你感到骄傲"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小威温网夺冠,让美国体坛为之振奋。去年被曝出的小威新男友,Reddit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海宁,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出的肉麻话语,被媒体捕捉到。

去年,美国八卦媒体报道,网球女单世界头号塞蕾娜-威廉姆斯正在与Reddit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海宁约会。消息人士透露,两人是在一个午餐会上认识,世界上最强悍的女运动员已经开始新的恋情。

此后,不知是保密工作做得太好还是其他原因,始终未被挖出更多关于两人恋情的进展。昨天,美国《国际财经时报》报道,奥海宁在小威温网夺冠后按耐不住,流露出无限爱慕的话语。

“今天我们的女王震撼中心球场,为你感到骄傲。”奥海宁在Instagram上写道。文字下面配的图片,是小威手捧温网奖杯的照片。

亚历克西斯-奥海宁,生于1983年4月24日,是一位扎根于纽约市布鲁克林的美国互联网企业家、活动家和投资者。Reddit是个社交新闻站点,口号是提前于新闻发生,来自互联网的声音。

据悉,两人去年10月开始拍拖。见证两人约会的目击者称,奥海宁叫小威为宝贝,他们手牵着手,看起来很甜蜜。因为与网球运动员约会,奥海宁甚至开始学打网球。

跟跌宕起伏的网球人生一样,这些年小威在情海也经历无数变故。2003年,小威曾经与导演男友布拉德-拉特纳交往过一段时间,不过由于两人在进军娱乐界方面有了一定的分歧,导致这段感情不欢而散。小威从2007年开始与说唱歌手科门纠缠不清,直到2010年7月,小威对外确认与对方分手。近两年,从与教练帕特里克-蒙特瑞罗绯闻,再到德雷克求婚怀孕闹剧,小威的爱情树一直都未结果。(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