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巴拉开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阿根廷超新星

迪巴拉开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阿根廷超新星

迪巴拉(中)开通微信公众号

米兰,2016年7月11日 –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队和阿根廷国家队前锋保罗•迪巴拉,最近在拥有七亿六千两百万活跃用户的微信平台开通了微信公众号。

阿根廷冠军级球员,外号la Joya (中文:小宝石)的迪巴拉,正式登陆微信平台。微信是中国使用最广泛的即时通讯应用,球迷们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到他的最新动态,无论是关于足球还是关于他的个人生活。

“通过微信我希望能更近距离地接触中国朋友。在2015年8月意大利超级杯期间我与尤文图斯球队一起与一些中国球迷会面,从中可以感觉出中国朋友们的友善和热情。我想了解并与他们分享我的精彩时刻。” 保罗•迪巴拉如是说。

“对于微信来说是一个惊喜,我们很荣幸能够正式发布保罗•迪巴拉的微信公众号。他的球迷一定会很高兴可以在微信上关注他,能为他这样的冠军级球员开通微信公众号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再次彰显了微信在中国境外的重要性。” 微信意大利总负责人Andrea Ghizzoni总结道。

微信公众账号: 保罗迪巴拉 (微信号: PauloDybala_Official),将由WeToBusiness(微信意大利官方经销商,官网: wetobusiness.com),和Innext管理咨询公司(微信号Innext_China)共同管理。

关注保罗迪巴拉的公众账号,只需按下在微信“聊天”屏幕右上方的“+”标志,选择“添加朋友”并输入微信昵称 “保罗迪巴拉” 或微信号“PauloDybala_Official” 或选择“扫一扫”扫描下图二维码:

迪巴拉开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阿根廷超新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