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猛男夏联再登场拿2分 下场或战上海小将

山西猛男夏联再登场拿2分 下场或战上海小将

葛昭宝聆听教练布置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今日展开第三天争夺,在NBDL联队91-86击败雄鹿的比赛里,代表NBDL联队出战的中国球员葛昭宝再度获得出场机会,他在2分11秒上场时间里出手1次,拿到2分。

在次节进行到6分38秒时,葛昭宝替补登场,在稍微适应了场上的节奏后,他再度寻觅到机会,接到队友的助攻轻松上篮得手,但只可惜,只是在场上打了2分多钟,葛昭宝就被教练换下,在随后的比赛里未能再得到出场机会。

在此前NBDL联队与灰熊队的比赛中,葛昭宝登场7分钟完成夏季联赛首秀,4投3中拿到7分,并且有1次抢断,不过,当时NBDL联队大比分落后,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虽然第二场比赛里,葛昭宝只获得了2分钟登场时间,但他的上场时间明显提前。

在首场比赛后,葛昭宝也表示,自己初登夏季联赛还是不免感到有些紧张,同时他也承认,由于语言以及沟通障碍,他和队友的默契度稍显生疏。谈及本次夏季联赛,葛昭宝表示,主要是以学习提高见识为主。

现年24岁的葛昭宝身高2米13,司职中锋,目前效力于CBA山西队,2015-16赛季里,葛昭宝为山西队出战36场,场均登场29.1分钟能够拿到11.8分5.8个篮板1.1次抢断。今年夏天,葛昭宝接到NBA达拉斯小牛的邀请函,赴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训练营,但最终他却阴差阳错入选NBDL联队的夏季联赛阵容。

下场NBDL联队将对阵火箭队,葛昭宝应该可以得到继续上场的机会,而上海中锋吴冠希虽然入选火箭夏季联赛阵容,但目前仍未得到上场机会,葛昭宝也是今夏迄今为止唯一一位在夏季联赛登场的中国球员,不知下场两人能否得到同时上场的机会。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葛昭宝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