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DL联队夏联胜雄鹿 葛昭宝2分改龄主角17+17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夏季联赛继续进行,NBDL联队以91-86击败雄鹿队。中国2米13中锋葛昭宝继续出战,他替补打了2分11秒,1投1中得到2分,其他数据挂零。

NBDL联队夏联胜雄鹿 葛昭宝2分改龄主角17+17

NBDL联队91-86击败雄鹿

联队得分最高的是特拉维克,他只出手4次,但凭借10罚8中的罚球拿到15分、5个篮板。雄鹿今年选中的10号秀、改龄门主角梅克拿到17分、17个篮板、2次盖帽,篮下无解,但6次犯满。控卫沃恩拿到24分、6个篮板、4次助攻。

首节比赛,梅克在篮下连续拿分,沃恩打成2+1,雄鹿一度以19-12领先。首节最后1分30秒,NBDL联队连续拿下7分扳平比分。首节最后阶段,雄鹿队纳什跳投得手,这才帮雄鹿领先2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双方继续打得胶着,分差始终无法拉开,第二节中段葛昭宝登场,4分52秒,葛昭宝接球后顺下上篮得手,只可惜刚进入状态马上就被换下。半场最后阶段,沃恩连续三分命中,雄鹿49-45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沃顿连拿5分,梅克统治篮下秀暴扣,雄鹿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联队不甘示弱,一波12-4的小高潮过后缩小了分差。三节结束时,雄鹿领先优势缩小到只剩1分。

末节比赛雄鹿崩盘,进攻效率下滑,虽然梅克命中三分,雄鹿一度将优势扩大到6分。但随后雄鹿陷入得分荒,联队趁机反超比分领先3分。最后1分钟,梅克上篮得手,雄鹿落后3分。当雄鹿开启犯规战术,却丢了篮板,被赞纳二次进攻得手,一个回合丢了3分,大势已去。最终雄鹿惨遭逆转,以86-91负于NBDL联队。明天联队将同火箭交手,葛昭宝有望继续登场。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DL联队夏联胜雄鹿 葛昭宝2分改龄主角17+1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