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心碎拒绝媒体采访 无心庆祝金靴荣耀

格列兹曼心碎拒绝媒体采访 无心庆祝金靴荣耀

格列兹曼伤心不已

腾讯体育7月10日巴黎讯(文/张楠)原本这场比赛,格列兹曼可以继续封神,但因为在家门口丢掉了冠军,也让他对于最佳射手的荣誉都无力关心。赛后,这个在本届欧洲杯上最闪光的球员只接受了一家电视媒体的采访,就早早离开。剩下整个混合采访区上百名记者面面相觑。

从揭幕战的萎靡,到后面状态越来越好,格列兹曼在本届欧洲杯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巨星风范。不仅很多名宿看好他能够成为巨星,就连媒体都把他和C罗放在一起做比较。只是,这场跟葡萄牙的比赛,他被伤愈复出的佩佩死死盯防着,丝毫没有得分的机会。原本他可以继续刷新自己的进球纪录,但没想到不仅没有实现这个愿望,甚至还帮助对手的中后卫成为了全场的最佳。

虽然赛后他的最佳射手头衔还是如期而至,但显然并没有让他开心。“这是一个残忍而悲壮的时刻。我们很多时候都在期待,而且的确有很好的得分机会,但还是没有进球。”格列兹曼赛后只接受了欧足联官方媒体的采访,“我还是为我的团队骄傲,现在我们必须变得更强大。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像打德国那场比赛那样有好的组织。但是我们会学习更多,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在今天赛后法国队发布会之前,格列兹曼先领取了最佳射手的奖杯,但是脸上却丝毫没有任何表情。他说可能晚些时候,自己会感受到骄傲,但是不是现在:“我们的团队都很失望,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获得冠军,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失望,只是因为我没有获得进球。”

除了接受欧足联的官方采访,格列兹曼真的没有心情再去面对媒体。他是球队第一个出来的球员,却没有在文字记者的采访区做任何停留,就径直离开。剩下上百个记者在采访区里面面相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