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难忍失冠之痛:很难再乐观 最对不起球迷

德尚难忍失冠之痛:很难再乐观 最对不起球迷

德尚的球队在决赛中败北

腾讯体育7月11日巴黎讯 加时赛下半场被绝杀,葡萄牙人在法国人的家门口勇夺德劳内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德尚难掩失落的情绪,不断强调“结局令人失落,这个夜晚我们很难坚强起来。”

“结果令人失望,输掉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残酷。很抱歉我们没能为这几百万球迷赢得奖杯,我们很难过。恭喜葡萄牙,他们配得上这个冠军。我们有很多机会,西索科、吉尼亚克……我们只是缺少运气。我不会指责球员,因为他们已经倾尽全力。”

德尚还是赞扬了本场比赛葡萄牙的表现,称他们踢得“像一个整体”。他说:“葡萄牙在用整体防守,踢得像一个团结的集体。即使没有罗纳尔多,他们的替补球员仍然表现的很出色。”

“你很难相信,一个夺得小组第三的球队能最终获得冠军。或许他们之前的比赛表现的并不好,但葡萄牙赢下了最重要的比赛,我要恭喜他们。”

有记者认为今天输球的原因之一是半决赛打德国消耗了法国队太多的精力。对此,德尚回应道:“是的,但我不能为自己找这样的借口。我们的确为了打败德国尽了全力,但最终获胜的是葡萄牙队,我们需要承认这一点。”

凭借6个进球,格列兹曼获得了金靴奖。但参加赛后颁奖他却并不开心,黑着脸拍照后草草离开了现场。对于格里兹曼本场比赛的表现,德尚评价道:“格列兹曼经历了一个很精彩的俱乐部赛季和欧洲杯,他还很年轻,我知道他很难接受今天的结果,但我相信他仍是最好的射手之一。”

加时赛中,德尚安排球员整体压上,给了葡萄牙反击的机会最终造成失球。对于自己的战术安排,德尚回应道:“我们全体压上进攻,后防漏出空间让葡萄牙进球了。但我不因为设计了这样的战术而感到后悔。我的球员们已经尽力做到最好,这就足够了。”

对于自己和球队的未来,德尚说道:“我还没想过之后要做怎样的选择。我只希望球员们能够迅速消化这场比赛,他们还有联赛和以后的国家队比赛要踢。”

“2年前,我们进了1/4决赛,现在我们进了决赛。我为这23个球员的进步感到骄傲。我们今天很难过,虽然想要乐观起来很难,但生活还要继续,后面还是有比赛要踢。”

(ow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