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敲定一人!热火疯狂引援 选秀权换鹈鹕射手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已经与鹈鹕完成交易。球队送出2018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外加一笔现金,得到射手卢克-巴比特。

1夜敲定4人!热火疯狂引援 选秀权换鹈鹕射手

热火交易得到巴比特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次轮选秀权的条件非常严苛,为前55顺位保护,这意味着鹈鹕几乎很难得到这个选秀权。

作为2010年首轮第16顺位的球员,巴比特身高达到2米06,在为开拓者征战3个赛季后,巴比特加盟鹈鹕。上赛季他场均出战47场,其中13场比赛出任首发,场均贡献7分3.1篮板。

在自由球员市场进入第10天后,热火成为了“风云儿”,他们一口气连续敲定4名球员。先是连续签下艾灵顿与詹姆斯-约翰逊,随后与老队长哈斯勒姆续约,如今又通过交易得到巴比特。

据悉,球队还将选择匹配篮网泰勒-约翰逊提供的,4年5000万的报价。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夜敲定4人!热火疯狂引援 选秀权换鹈鹕射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