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喜极而泣!C罗霸气回归 鼓励队友+怒吼庆进球

喜极而泣!C罗霸气回归 鼓励队友+怒吼庆进球

埃德尔破门,C罗喜极而泣

腾讯体育7月11日圣丹尼斯讯(撰文/图兰)90分钟的比赛结束了,法国与葡萄牙0-0战平,进入了加时赛。C罗在上半场比赛就因为遭受到了帕耶的冲撞,受伤下场。葡萄牙队也在后面的比赛中苦苦支撑,多次逃过了法国的致命一击。

在常规时间结束之后,葡萄牙球员散座在替补席前,这时候从球员通道走出了一个穿着葡萄牙训练外套的人,那就是C罗,他在腿上裹着纱布回到了赛场,虽然不能重新披挂上阵,但是他还是一步步的靠近队友。

C罗依次拍了拍坐在地上的夸雷斯马佩佩穆蒂尼奥等人。他慢慢的走在人群中,看着大家为加时赛进行部署。

加时赛马上开始前,C罗也踱步走回替补席,就在离场之前,他深深的抱住了从小一起奋战长大的夸雷斯马,并在耳边低语了几句。

喜极而泣!C罗霸气回归 鼓励队友+怒吼庆进球

场边的C罗

C罗回来了,虽然在最需要他的时候,他不能在场上拼杀,但是他选择坐回替补席,在看到队友被法国球员侵犯时,更是起身走出替补席表达不满。而当佩佩的头球攻门的霎那,这个连走路都一瘸一拐的人竟然激动的跳了起来。而在加时赛下半场开始前,C罗再次走入场地,招呼所有人聚集在一起,用最后的拥抱来给彼此力量。这个男人,要与自己的兄弟共同度过这最后的30分钟。

喜极而泣!C罗霸气回归 鼓励队友+怒吼庆进球

C罗挥拳庆祝

109分钟,埃德尔的破门让葡萄牙队享受到了胜利的喜悦,在全队球员都冲向场地内忘情庆祝的时候,一个人却静静看着远方的一切,显得有一斯格格不入,那就是C罗。

这个穿着深红色队服的葡萄牙人,随着队友们一起跳出替补席,转身向替补席上面看台球迷怒吼欢呼,这时他身边的队友一个个冲向了进球功臣埃德尔。不过C罗却向另外一个方向静静的走去。

他摸着脸,可能是泪水再次湿润了他的眼眶。他晃着头,可能是觉得梦寐以求的冠军来的如此不可思议。向庆祝人群的反方向走了足足数米之后,他才转身慢慢走向庆祝的人群,与所有人享受那美妙的欢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