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1年400万签猛龙悍将 莱利突击花钱填坑?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继2年1200万敲定艾灵顿后,热火又以1年400万与猛龙前锋詹姆斯-约翰逊达成协议,帕特-莱利短时间内突击花钱,试图填坑。

热火1年400万签猛龙悍将 莱利突击花钱填坑?

詹姆斯-约翰逊

约翰逊身高2米06,现年29岁,可以胜任两个前锋的位置。2009年首轮第16顺位他被公牛选中,随后在联盟里先后为公牛、猛龙、国王灰熊效力。上赛季约翰逊为猛龙出战57场,其中32场首发,场均贡献5分2.2篮板。

尽管约翰逊的数据并不亮眼,纵观职业生涯也无太多闪耀表现,但帕特-莱利似乎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在韦德、约翰逊与卢尔-邓全部离队后,热火急需球员来填坑。

《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蒂姆-邦特蒙普斯表示,在决定是否匹配泰勒-约翰逊的报价前,热火目前仍有500-600万的薪金空间可用。即使最终热火决定匹配,也大可以选择帽上操作,将薪金空间撑大,以便于未来进行后续交易。

这或许意味着,热火会将这部分薪金空间全部用光,球队将会继续签人。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1年400万签猛龙悍将 莱利突击花钱填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