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膝盖所幸未受伤 温网后全力冲里约奥运

[摘要]德勒温网半决赛的受伤,让人心忧,不过一切都朝着好的方面在发展。据业内人士曝料,费德勒膝盖经过初步检查,得出的结论是并未在比赛中受伤。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费德勒温网半决赛的受伤,让人心忧,不过一切都朝着好的方面在发展。据业内人士曝料,费德勒膝盖经过初步检查,得出的结论是并未在比赛中受伤。

费德勒膝盖所幸未受伤 温网后全力冲里约奥运

费德勒比赛中摔倒

费德勒在温网男单半决赛迎战拉奥尼奇。前四盘结束后费德勒叫了理疗师进场,按摩右膝盖,而决胜盘第4局拉奥尼奇切一个直线,费德勒救球跑动时不慎滑倒,而从慢镜头能看到,费德勒膝盖着地,球拍也扔到了一旁,拉奥尼奇也拿到破发点。

费德勒似乎是受到伤势的影响,移动出现问题,在场上有些一瘸一拐。拉奥尼奇在第9局迎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这时现场观众响起热烈的掌声,而拉奥尼奇没有给费天王任何机会,拿下胜利的拉奥尼奇将球打到看台上庆祝。

在现场观众掌声伴随下,费德勒和拉奥尼奇离场,费天王很好展示绅士风度,不忘与支持自己的球迷挥手告别。赛后,外界一直担忧费德勒的膝盖伤势。从目前的情况看,较为乐观。

据业内人士透露,费德勒膝盖的初步检查结果出炉,已经确定没有在比赛中造成伤病,但是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确诊。

虽然费德勒一再对外表示,不会考虑退役的事情,但膝盖的问题一直伴随多年。好在本次温网虽未能闯进决赛,但身体没有大的伤病,对瑞士人来说也是一大幸运,毕竟下月的里约奥运会正等待着他全力冲刺。(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