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破发用手指向大脑 威廉王子领众名流观战

[摘要]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决赛,穆雷与拉奥尼奇争冠。首盘比赛,穆雷凭借关键的一次破发以6-4拔得头筹。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决赛,穆雷与拉奥尼奇争冠。首盘比赛,穆雷凭借关键的一次破发以6-4拔得头筹。以下是这一盘的精彩瞬间。

穆雷破发用手指向大脑 威廉王子领众名流观战

穆雷剑指冠军

拉奥尼奇轻松保发父亲却一脸紧绷

拉奥尼奇是本届温网男单四强唯一的90后球员,首次闯进大满贯决赛,他也创造了加拿大网球的历史。今天面对穆雷,虽然交手纪录不占任何优势,但作为本届温网发球效率最高,威胁最大的球员,拉奥尼奇开局打得十分顺畅,前三个发球局都顺利保发。

第五局,拉奥尼奇打得非常聪明,网前的小球、截击连续得手,结果轻松保发,然而拉奥尼奇的父亲看起来却一脸紧绷,甚至比自己的儿子还要紧张。客观来说,虽然拉奥尼奇是首次站在大满贯决赛赛场,但毫不怯场,将其发球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靠智商完成破发?穆雷破发手指大脑

首盘第七局,穆雷拿到了破发危机,他不断打出高质量的追身球,第一个拉奥尼奇步伐及时调位,导致穆雷回球出界,第二个,拉奥尼奇选择了继续上网,但自己出手没有控制住角度,截击下网,穆雷在完成关键的破发后,用手指着大脑,意思是说自己打的很聪明,能够率先打破僵局。

威廉王子领衔众名流观战

网球大满贯赛事是体坛的重要比赛,每次比赛都会吸引很多社会名流前来观战。本届温网,贝克汉姆、C罗前女友伊莲娜就曾来到现场观战。

昨天女单决赛,现场同样星光闪耀。碧昂斯夫妇来到小威的包厢,中心球场皇家包厢则迎来了史塔克家族的小女儿,前奥委会主席罗格也来到现场。

今天男单决赛,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来到了皇室包厢,此外,“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布拉德利-库珀、前英国首相卡梅伦也都在现场观战。(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