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年忠臣有望留热火 或成球队今夏续约第二人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热火已经接近与老将哈斯勒姆完成续约,不过合同的细节目前不得而知。

曝热火将续约13年忠臣 他仍留队韦德却已离开

哈斯勒姆与韦德同年进入NBA

哈斯勒姆在2003年以落选秀的身份与热火签约,至今已经在热火征战了13个赛季。跟随球队他已经赢得三座总冠军,现年36岁的哈斯勒姆在上赛季场均贡献1.6分2篮板0.4助攻,为球队打了37场比赛,基本已经沦为边缘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哈斯勒姆如果续约成功,那么将是热火本赛季签下的第二名球员。在此之前球队已经续约怀特塞德,而韦德、卢尔-邓以及乔-约翰逊都已离队,泰勒-约翰逊也有可能会被篮网挖走(4年5000万,热火将决定是否匹配)。

作为球队的队长,哈斯勒姆与韦德同年进入NBA,然而韦德却在今年夏天与球队一拍两散,转投公牛。这一幕,不由让人感到有些唏嘘。早在2010年,当三巨头联手时,正是韦德选择降薪,才确保哈斯勒姆在那时继续留守球队。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热火将续约13年忠臣 他仍留队韦德却已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