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王舍我其谁!阿电视台庆祝独立日用梅西照片

球王舍我其谁!阿电视台庆祝独立日用梅西照片

阿根廷电视台庆祝独立日用梅西照片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作为当今国际足坛的头号球星,梅西在阿根廷国内拥有极高的影响力。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在阿根廷独立日这一天,该国的TYC电视台体育频道,用梅西亲吻阿根廷国家队战袍上队徽的照片,来作为纪念该国独立日的背景画面。

昨天(7月9日)是阿根廷独立日,该国TYC电视台体育频道在画面中打出如下字幕:“独立日快乐!1816年7月9日,我们摆脱了西班牙的殖民统治。”值得关注的是,在打出这一字幕的时候,TYC电视台体育频道使用的背景,是梅西身穿阿根廷国家队战袍亲吻队徽的画面。

《每日体育报》评论道:“阿根廷TYC电视台以这样一种方式来向该国民众强调梅西的重要意义。在过去10多年的时间里,梅西为阿根廷国家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不过即便如此,该国依然有相当数量的球迷对他不满。然而,在巴塞罗那,在加泰罗尼亚,梅西却受到了莫大的尊重。”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