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波什将成为热火老大 兄弟情不会改变

北京时间7月10日,sun-sentinel.com消息,随着德维恩-韦德加盟芝加哥公牛,外界便有了这样的疑问:谁将会是迈阿密-热火队的头号球星?

韦德:波什将成为热火老大 兄弟情不会改变

尽管有人认为今夏身价倍增的怀特塞德有望接棒韦德成为热火的脸面,但韦德认为是克里斯-波什,如果波什健康,这是一个合理的答案。

连续两年因病赛季报销,波什的健康状况牵动着很多人的心,虽然他还没有向外界公布他的身体情况,但有报道称,波什对下个赛季回归球场很乐观。

“克里斯-波什依然在热火的阵容里,”韦德说道,“克里斯-波什依然是冠军,依然是需要带领球队的老将。我知道他离开了公众的视线,没有人清楚他的现状。但是他依然在这里。如果我必须说出一个(热火新任当家球星),那依然是他。”

过去六年里,韦德和波什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紧密。虽然外界总是在谈论韦德和詹姆斯的兄弟情,但是韦德和波什的关系同样也很好,而且他们在迈阿密住在同一个社区。

韦德透露,今年休赛期,他和波什之间联系很频繁,特别是过去这一周。

“克里斯成为了我最好的朋友之一,”韦德说,“很显然,我们的友情和兄弟情就像我和勒布朗之间的一样。我们同样相互尊重,相互爱着对方,这种情感不会改变。我们共同经历的六年是无可取代的。”

韦德虽然已经离开了热火队,但是他希望老将哈斯勒姆能够继续为热火战斗。而热火此时也正与哈斯勒姆商讨续约。韦德还表示,他将继续关注贾斯蒂斯-温斯洛和约什-理查德森这两位小将。

“我真的希望这支球队(热火)可以长盛不衰,永远永远成功。”韦德说,“我在这里有许多小兄弟,贾斯蒂斯和约什。我爱这些家伙,我希望看到他们进步,并且继续留在这样一支有总冠军风格的球队里。”

以上内容转自NBA官网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