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主帅:朗多完美契合球队 期待三巨头组合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ESPN 文/Nick Friedell) 由于公牛还未与韦德正式签约,公牛主教练弗莱德-霍伊伯格还不能对韦德的加盟发表看法,但他表示他和教练组已经观看了多的比赛录像,他们都认为朗多非常适合公牛队,同时期待新赛季与巴特勒和韦德的新组合。

公牛主帅:朗多完美契合球队 期待三巨头组合

教练表示朗多适合公牛

霍伊伯格在公牛首场夏季联赛之前接受了ESPN的采访,霍伊伯格表示:“教练组正在通过观看录像来了解一些球员在场上时球队的打法。我以前在森林狼的时候队里有加内特、斯普雷威尔和卡塞尔,你有三个任何时候都可以为你创造机会的队友。面对不同的对手,我们可以有不同的对策。公牛队下赛季让我最期待的一点就是队中有很多出色的进攻组织者,我们将会尽可能的制造投篮机会,我对球队下赛季的表现非常期待。”

霍伊伯格对于朗多的加入非常激动,霍伊伯格还透露在朗多之前来芝加哥的时候两人还一起看过电影。“朗多作为联盟的助攻王,场均助攻数能达到12次左右,他在场上对比赛有很强的阅读能力,能很好的观察局势。在场上这样的球员越多,对球队就越有利。”

朗多和韦德加入公牛让很多人都感到十分震惊,霍伊伯格和整个球队都坚信三巨头组合会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尽管记者循循善诱,霍伊伯格并不愿意承认巴特勒就是这支球队的领袖。“篮球是个团队运动,靠的是场上五个人之间的配合。巴特勒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对球队休赛期的引援也很激动。代表国家参加完奥运会之后,巴特勒就会回到芝加哥与球队会合。”

在送走罗斯之后,公牛队总经理曾表示球队需要年轻化,然而两周后球队出人意料地引进了两位老将。而朗多和韦德两人有着相同的弱点,两人在联盟的后卫中三分球命中率排在都最后几位,在被问到有没有考虑过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霍伊伯格说:“我觉得教练的任务就是基于球员的特点,找到最适合球队的体系和打法,球队新赛季会尝试新的打法,我在大学的时候每年的打法都在不断改变。对于一个球队来说,转移球很重要,球队有越多擅长组织进攻的人,就对一支队伍越有利。”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主帅:朗多完美契合球队 期待三巨头组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