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仍深爱热火和莱利 还在适应离队的事实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热火队魂德维恩-韦德近日决定离开效力13年的迈阿密,加盟芝加哥公牛,但是他不会忘记这座城市。近日在迈阿密的一个青少年训练营上,他再次表达了对这支球队和总经理帕特-莱利的爱,还说,自己至今仍在适应已经离开迈阿密这个残酷的事实。

韦德:仍深爱热火和莱利 还在适应离队的事实

韦德说无论如何都爱热火和莱利

韦德说,不管别人怎么说,自己和莱利之间的感情都还在,“这几天将会有很多我和帕特(莱利)的流言蜚语传出来。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我爱莱利。他在我21岁被选中至今一直是指引我生活方向的人。但是同时,他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他要扮演不同的角色。”

“这个角色有时是我的朋友,有时是热火队的总经理,还有时候是一名商人。这让我感到很难受,因为你这样爱着一个人,你们全队这样爱着彼此,但是生意把你们拆开了,谁知道呢?”

韦德侧面证实了他是由于和莱利一言不合而离队的,“我们必须解决问题。我不是说,我们现在要拥抱在一起,流着眼泪。我爱帕特,我永远都爱他。我知道他也爱我。但是在生意面前,哥们,他可是一个难以说服的人。我也是一个很强硬的人,有时候我们吵得不可开交。”

但韦德强调自己仍尊重莱利,“我对他没别的感情,就是最大程度的尊敬,为了他对篮球的贡献。我对篮球的贡献还没有达到我所希望的那种程度。我只打了13年,而他的贡献要比我这13年的10倍还要多。”

韦德说,不管球队对待他的方式令他有多难过,自己仍深爱着这支效力13年的球队,“我听到了很多关于过去,关于未来的事。我从没有抨击过莱利,我从没想过抨击迈阿密热火队。我没说过任何关于二者的消极的话。他们关于续约的处理方式让我生气吗?是的。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吗?是的。但是即便是对我的父母,我有时候也会有看法,但是这不代表不爱他们。有时候我的孩子在我惩罚他们或者不遂他们心愿时,也会对我有看法,但是他们也爱我。”

“这就是我和热火管理层之间的纠葛,就像我说的,生意层面的事闹得很不愉快,很丑陋。但是说一千道一万,我对他们只有爱,没有别的什么。”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仍深爱热火和莱利 还在适应离队的事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