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颁奖-小威称在温网有回家感觉 科贝尔眼圈泛红

[摘要]输了比赛,科贝尔还是感谢了自己的团队,她说:“我拥有最好的团队,虽然有时候我不是个容易相处的人,但你们总是相信我,支持我,谢谢你们。”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2016年温网女单决赛,小威以7-5/6-3战胜了科贝尔,夺得个人第七个温网女单冠军,职业生涯大满贯冠军数达到了22个,追平了德国名将格拉芙,并列公开赛时代女子大满贯排行榜榜首。

颁奖小威称在温网有回家感觉 科贝尔眼圈泛红

科贝尔在比赛中

赛后,科贝尔率先接过亚军奖盘,她显得非常激动,在接受采访时眼圈泛红。

科贝尔表示:“这两周在中心球场打比赛的感觉太好了,这是一种荣誉。今天我和塞蕾娜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小威打得非常好,她配得上这个冠军,我对自己的发挥也很满意,我们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激烈的比赛。”

另外科贝尔感谢了自己的团队,她说:“我拥有最好的团队,虽然有时候我不是个容易相处的人,但你们总是相信我,支持我,谢谢你们。”

最后,小威高高捧起冠军奖杯,她一共七次在全英俱乐部登顶,大满贯数量达到了22个,追平了德国名将格拉芙的纪录,两人并列公开赛时代第一位,小威很有可能超越格拉芙的纪录。

随后小威发表了夺冠感言:“感觉太棒了,在温布尔登就像在家一样,稍后我还会回来,还有双打的决赛,我喜欢在这里比赛的感觉。”

对于科贝尔,小威表示:“我喜欢和科贝尔交手,她是一位非常棒的对手,也是个很友善的人,我确实很难不去想追平格拉芙22个大满贯的纪录,但前两次都失败了,其中一次就是输给了科贝尔,但也正因为如此,胜利才显得来之不易。”(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