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格策下定决心必离拜仁 下家热刺多特二选一

曝格策下定决心必离拜仁 下家热刺多特二选一

格策不会留在拜仁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德甲霸主拜仁队的格策在欧洲杯后已经下定决心离开拜仁,除了回归多特蒙德外,英超球队热刺也成为了格策的选择之一。而之前被热炒的利物浦(数据) 求购格策一事则没有了音讯,理由是格策认为利物浦下赛季无法参加欧冠联赛。

格策年少成名,在多特成长为一名超新星,并且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了拜仁。加盟拜仁之初,格策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在2013-2015年间为球队在德甲出战59场,打入19个进球。虽然出场时间不少,而且交出了靓丽的进攻数据,但是格策在重磅比赛中却屡屡被瓜帅弃之不用,上个赛季,格策逐渐沦为了球队的替补,成为了拜仁的鸡肋球员。

虽然瓜迪奥拉已经走人,但是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拜仁新帅安切洛蒂对格策也不太感冒,他已经明确告知格策在新赛季的处境不会有任何的改观,而格策则铁心留队。但是在欧洲杯后,格策的态度出现了变化,据《图片报》披露,格策已经决心离开拜仁,而且已经将自己的想法告知了国家队的队友,关于他的下一站,至今还没有定论。

《图片报》分析认为,格策有两个选择,第一是选择回到自己成名的地方——多特蒙德,虽然这并不是格策的首选,但是可操作的空间很大。第二,格策离开德甲加盟英超,而格策加盟的球队并非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而是英超的另一支劲旅热刺。虽然克洛普是格策的恩师,但是红军在下个赛季无法打欧冠联赛,因此这也让格策放弃了加盟利物浦的想法,而如果到热刺效力,不通过欧冠资格赛就能够得到参加欧冠正赛的资格,这一点让格策十分的看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