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5分先生:禅师要我当最佳第六人 已满血归来

腾讯体育7月9日讯(文/Ian Begley,ESPN 特约撰稿人) 尼克斯总经理、“禅师”菲尔-杰克逊对新签下的自由球员布兰登-詹宁斯有一个简单的期许。

55分先生:禅师要我当最佳第六人 已满血归来

布兰登-詹宁斯将效力纽约尼克斯

“他说,他希望我成为年度最佳第六人。”詹宁斯在美国时间周五说,“所以我绝对会接受那个位置。我看不出我不能成为最佳第六人候选人的理由,而且我没问题。对此我绝对一点问题也没有。”

詹宁斯是在纽约训练营开始之前的介绍发布会上说出这席话的。在这周早些时候,纽约尼克斯队与詹宁斯签署了一份一年500万美元的合约。

詹宁斯会是尼克斯后卫线的第一替补人选,而且假如德里克-罗斯因伤缺席,他也可以顶上先发。此前,尼克斯也签约了考特尼-李和乔金-诺阿,他们决定在2016-2017赛季进入“赢在当下”模式。

“我觉得我们可以和东部的任何球队竞争。”詹宁斯说,“东部变得更强了一些,公牛队有所补强,骑士队基本没什么变化,但是我们绝对能杀进东部前五。我们有天赋。我们最主要的事情就是保持健康。”

詹宁斯带着一些健康的隐患进入2016-2017赛季。他在2015年1月撕裂了左脚跟腱而且缺席了将近12个月的比赛。2015-2016在魔术的最后半个赛季,他在三场比赛中拿到了20分,同时助攻也上双。

“我真的很想和人好好较量一番。”詹宁斯还说,他真的很想反驳那些外界关于他已经不再喜欢篮球的理论,“我想证明我回到原来那个我了,我仍然能打球,我仍然能前进,而且我现在很健康。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让大家知道我健康,让大家知道我回来了,而且我依然可以带动球队前进。”

詹宁斯可能会在2017年再次进入自由球员市场,那时联盟的工资帽会涨到1亿美金。

再度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确实令詹宁斯有些忐忑不安,“明年成为自由球员很好。”他说,但是如今他要把精力集中在场上。“打好比赛是现在最重要的一件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55分先生:禅师要我当最佳第六人 已满血归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