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尔称朗多去公牛定造冲突 怒批其防守太散漫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多加盟公牛与韦德、巴特勒组建三巨头,这套组合看上去很美妙,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很明确:朗多如何融入霍伊博格教练的战术体系?贴着“教练杀手”标签的朗多能跟霍伊博格相安无事,合作无间吗?

卡尔称朗多去公牛定造冲突 怒批其防守太散漫

卡尔认定朗多去公牛还会制造冲突

在朗多生涯中,他曾跟道格-里弗斯、里克-卡莱尔、乔治-卡尔这三大名帅合作,但在合作过程中双方都爆发过冲突。朗多性格孤傲有主见,他希望将进攻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这使得他跟主帅之间屡生矛盾。

上赛季在国王跟朗多合作了一个赛季的卡尔认为,朗多去了公牛,公牛绝对不会平静,他建议说:“公牛教练组必须拿出时间跟他沟通,这是他所想要的一切,我觉得他是那种孺子可教的球员,如果他感觉主控和主帅之间存在民主,我觉得他会没问题。”

朗多篮球智商极高,也喜欢表达自己的观点,卡尔说:“他喜欢自己的观点被倾听,他是个很聪明的球员,我觉得他是最聪明的球员之一。智慧也分各种各样,有书本上的智慧,有街头智慧,有篮球智慧,在我看来有各种类型,而朗多在每个方面都很睿智。”

上赛季,朗多在国王拿的是1年95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朗多同公牛签下的是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卡尔表示,他希望短约能逼着朗多更专注,提升自己打球的态度。

在卡尔看来,朗多的天赋无可置疑,但是有时候他太任性,他说道:“我认识里弗斯,去年国王签下朗多前我跟里弗斯聊过,他认为我跟朗多会相处融洽。我不会用完美来形容我们的关系,但是我们并未拥有一支完美的球队,我觉得我们非常努力团结在一起想要解决问题,我们的战绩比前一个赛季要好,但就是不足以让我保住自己的工作。”

卡尔表示,他对朗多最大的不满在于,朗多在防守端总是走神。

“他理应成为一个伟大的防守球员,”卡尔说,“但是在防守端,他有太多回合防守失败。”

朗多在凯尔特人三巨头时期防守出彩,但是自从膝盖大伤后,朗多的防守态度下滑。之前在加盟小牛时,朗多就承认他在防守端刻意留力,结果到了国王后,他的防守态度没有提升反而更糟糕,ESPN专家佩尔顿认为,朗多只专注于抢断、盖帽,却不去阻挡自己的防守对象突破进入禁区。

卡尔在采访最后给霍伊博格打预防针说:“不可能一整个赛季相安无事没冲突,他不喜欢输球,他希望全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他会表达自己的观点,不过我也跟比朗多更难执教的球员合作过。”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尔称朗多去公牛定造冲突 怒批其防守太散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