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席力挺梅西:骂他等于骂巴萨!永远保护他

巴萨主席力挺梅西:骂他等于骂巴萨!永远保护他

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席力挺梅西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日前巴塞罗那当地法庭认定梅西及其父亲涉嫌偷逃税款罪名成立,两人均判处入狱21个月,但都不用入狱。尽管如此,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还是在个人推特上表达对梅西的支持。

“里奥,那些攻击你的人就是在攻击巴萨和巴萨的历史,我们会一直保护你,我们永远在一起。”巴托梅乌在推特中写到。梅西最近一两年一直遭到西班牙税务部门的调查,这种场外事件肯定对梅西的状态多多少少有些干扰。

有巴萨球迷担心梅西为了彻底受到这些官司的困扰,他可能会离开西班牙,如今巴萨主席表态支持梅西,也是为了让阿根廷人安心留在巴萨踢球。

此前巴萨官方已经表达了对梅西的支持,巴萨官方表态全力支持梅西和他的父亲,相信他们在这件事上是清白的,会全力捍卫梅西的名誉。梅西家人也发表声明,表态会向西班牙最高法院上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