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正式签约德隆等三人 囧囧基遭达拉斯裁员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小牛官网报道,小牛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德隆-威廉姆斯等三名球员完成续约,同时他们还裁掉了贾维尔-麦基。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威廉姆斯与小牛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

小牛正式签约德隆等三人 囧囧基遭达拉斯裁员

小牛续约德隆但裁掉麦基

上赛季威廉姆斯为小牛打了65场比赛(63场作为首发),在场均3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4.1分、2.9个篮板和小牛队内最高的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4%(775投321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4.4%、罚球命中率为86.9%(生涯新高)。在联盟所有球员当中,上赛季威廉姆斯的助攻排名第19位,罚球命中率排名第15位。

威廉姆斯身高1.91米,他在2005年选秀大会首轮第三顺位被爵士选中,随后为爵士效力6个赛季。2011年2月,威廉姆斯被送到篮网。在11年职业生涯当中,威廉姆斯一共打了781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4.8分钟,贡献16.8分、3.2个篮板、8.3次助攻和1.1次抢断,2010-12年间连续三年入选全明星。

威廉姆斯曾经是NBA中最顶级的力量型控球后卫,与同届的克里斯-保罗一时瑜亮,连续四个赛季打出场均接近20分10次助攻的数据。如今保罗依然是联盟顶尖控卫,威廉姆斯却屡遭伤病侵袭,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2014-15赛季威廉姆斯状态达到生涯最低谷,他场均出场时间31.1分钟和场均得分13分均为新秀赛季后最低,38.7%的命中率也创下生涯最低。不过加盟小牛后,威廉姆斯的状态有所回勇。

此外,小牛今天还签下了次轮秀AJ-哈蒙斯和落选秀多里安-芬尼-史密斯。哈蒙斯来自普渡大学,他是今年的第二轮总第46顺位新秀。即将年满24岁的哈蒙斯身高2.13米、体重113公斤,据媒体此前的报道,他与小牛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史密斯来自佛罗里达大学,他现年23岁、身高2.01米、体重96公斤。据媒体报道,史密斯或许只是得到了一份夏季联赛合同。

与此同时,小牛还裁掉了被球迷调侃为“囧囧基”的麦基。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小牛一直希望把麦基交易出去,而不是直接裁掉他。上赛季常规赛期间,麦基一共打了34场比赛,场均出战10.9分钟,可以贡献5.1分、3.9个篮板和0.8个盖帽。麦基原合同下赛季的薪水为140万美元,如果小牛在当地时间7月12日后还没有裁掉他,那么他下赛季的合同将转变为全额受保障。可是如今,麦基却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正式签约德隆等三人 囧囧基遭达拉斯裁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