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年榜眼加盟热火 赞迈阿密是世界级球队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自由球员德里克-威廉姆斯今天宣布,他已经与热火队达成了签约协议。据Yahoo!体育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透露,威廉姆斯得到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

11年榜眼加盟热火 赞迈阿密是世界级球队

威廉姆斯选择加盟热火

  威廉姆斯在前不久选择跳出原有的合同,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后,他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此前有媒体报道,威廉姆斯引起了湖人队、太阳队等球队的兴趣,但是在经过一番权衡之后,他做出了加盟热火队的决定。

  威廉姆斯在推特上宣布了自己的这一决定,他写道:“很兴奋能够有机会为热火队打球,这是一支世界级的球队。”威廉姆斯还表示,他期待着在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手下打球,他期待在热火队提升自己的价值,然后在2017年夏天拿到一份更大的合同。

  威廉姆斯现年25岁,他身高2.03米、体重109公斤,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二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威廉姆斯在森林狼队获得了不少的机会,新秀赛季他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2012-13赛季场均能得到12分和5.5个篮板,但是在2013-14赛季仅打11场比赛(场均只有4.9分和35.2%的投篮命中率)过后,他就被森林狼队交易到了国王队。

  威廉姆斯在国王队也没能打出好的表现,在2015年4月6日与爵士队的比赛当中,他出场26分钟没有抢到1个篮板球,结果赛后遭到了时任主教练乔治-卡尔的严厉批评。

  去年夏天威廉姆斯以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尼克斯队,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可是2015-16赛季在尼克斯队中,威廉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7.9分钟,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低,但是他能够得到9.3分和3.7个篮板,45%的投篮命中率创生涯新高。

  考虑到克里斯-波什的伤病问题,再加上热火队现在只有一名大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在合同之下,所以威廉姆斯在新赛季应该能获得更多的机会。不过今天有消息传出,说热火队有意与36岁的老队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续约。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1年榜眼加盟热火 赞迈阿密是世界级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