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正式签约李等人 伤人心!禅师只提诺阿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尼克斯官网》报道,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同乔金-诺阿、布兰顿-詹宁斯和考特尼-李完成了签约。据媒体此前的报道,诺阿得到的是一份为期4年价值7200万美元的合同,詹宁斯得到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而李得到的是一份为期4年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

尼克斯正式签约李等人 伤人心!禅师只提诺阿

尼克斯正式签约李等人

“通过交易得到德里克-罗斯,并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抢到诺阿,让我们拥有很强的能力去选择球员,来补充到以卡梅隆-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为核心的阵容当中。”杰克逊说,“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期待着我们的下一个挑战——把这支充满天赋的球队磨合在一起。”

“作为教练,我们很兴奋我们的阵容中添加了这些有才能的球员。”尼克斯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说,“我们相信,我们的球员能够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并且在攻防两端都能展现出全面性和灵活性。这将帮助我们达到我们想要达到的水准。”

在芝加哥效力了九个赛季之后,诺阿带着战功卓越的职业生涯回到了家乡纽约,他在2014年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并且在那一年的MVP评选当中排名第四。诺阿曾2次入选全明星、1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并且在2015年获得肯尼迪公民奖。上赛季诺阿因伤只打了29场比赛,在场均2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4.3分、8.8个篮板、3.8次助攻和1个盖帽。

詹宁斯在2009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0顺位被雄鹿选中,其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雄鹿、活塞魔术,他总共打了46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2.3分钟,能得到15.5分、5.9次助攻、3.1个篮板和1.3次抢断。詹宁斯入选过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在2009年11月15日与勇士的比赛中,他爆砍55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50分先生。詹宁斯还打过11场季后赛,期间他场均出场34.7分钟,能得到16.7分、3.7次助攻和1.6次抢断。

李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魔术、篮网火箭凯尔特人灰熊黄蜂,他打了60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7.3分钟,能得到9.6分、2.6个篮板、1.6次助攻和1次抢断。李还打了50场季后赛,包括在2009年随魔术打进总决赛。李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22顺位被魔术选中,上赛季他在灰熊和黄蜂总共打了79场比赛,场均得到9.6分、2.6个篮板、1.7次助攻和1次抢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正式签约李等人 伤人心!禅师只提诺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