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恩斯:我会成为小牛核心 在勇士夺冠很幸运

腾讯体育7月9日讯(文/Tim MacMahon,ESPN特约撰稿人) 哈里森-巴恩斯渴望在小牛茁壮成长,渴望成为小牛的核心球员,他表示在勇士夺冠是很幸运的。

巴恩斯:我会成为小牛核心 在勇士夺冠很幸运

巴恩斯要做小牛核心球员

小牛正在进行一个9400万美元的赌博,赌巴恩斯能够成为一名比优秀角色球员更好的球员。在勇士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之后,现在巴恩斯拥抱即将面临的挑战。“我很兴奋能拥有一个更大的角色。”巴恩斯说,“我很兴奋能够走到这一步。这不是我每天晚上都期待发生的事情之一,但是我会成为球队的主要球员之一。”

勇士用杜兰特取代巴恩斯,让这位24岁的受限制自由球员得到了小牛开出的四年顶薪合同。让巴恩斯准备好发挥更大的作用,是小牛主教练卡莱尔和小牛教练组的工作。这一过程已经开始了,卡莱尔和小牛的一些管理层人士,来到巴恩斯的家乡爱荷华州,并让巴恩斯在合同上签了字。在双方签字之后,卡莱尔还留下来与巴恩斯进行了交流,并且加入了巴恩斯的训练营。

上赛季巴恩斯场均得到11.7分和1.8次助攻,小牛指望他成为一名得分手和进攻组织者。由于水花兄弟的存在,勇士从来不需要巴恩斯成为进攻主导,但是小牛需要,因为诺维茨基已经38岁了。

很少有首发小前锋的球权像巴恩斯在勇士时那么少,上赛季他在进攻端的使用率为15.9,在联盟中至少打了50场比赛的首发小前锋中,只有火箭阿里扎太阳的塔克和快船巴莫特的使用率更低。

“我认为我只是没有很多的机会去得分或发动进攻。”巴恩斯说,“这是我需要提升的东西,而且他们在和我一起训练,这将是很好的。对于我来说,我专注的最重要的事情只是进步。我已经花了一些时间和卡莱尔以及一些球员进行交流,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进步的地方。我将进入我之前从来没有进入过的位置,我需要做出更多的决策,我将会得到更多的得分机会。这需要一个调整期。”

巴恩斯对他在勇士的时光心存感激,能够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就夺得总冠军,那让他感到很幸运,他对自己在勇士的成功中所扮演的角色感到自豪。但是巴恩斯急于证明自己能够在小牛队中茁壮成长,“得到这样的合同,这是一种荣誉,真的是一种祝福。”巴恩斯说,“小牛对我投入那么多的钱,这表明他们对我有信心。现在,我的工作就是走进球场,打比赛,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恩斯:我会成为小牛核心 在勇士夺冠很幸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