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交易评级:骑士A雄鹿B 克里夫兰真爽翻了

腾讯体育7月8日讯(文/Kevin Pelton,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骑士队和雄鹿队有关马修-德拉维多瓦的交易当中,谁是赢家?反正骑士队是爽翻了。

德拉交易评级:骑士A雄鹿B 克里夫兰真爽翻了

雄鹿得到德拉维多瓦

交易方案

骑士队:得到阿尔伯特-米拉雷斯的签约权、一个价值48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和部分现金。

雄鹿队:得到德拉维多瓦。

交易评级

骑士队:A

骑士队不愿意匹配雄鹿队给德拉维多瓦开出的四年38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无论哪种方式,德拉维多瓦都会去雄鹿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德拉维多瓦,让骑士队创造出了部分薪金空间。

骑士队拥有德拉维多瓦的伯德条款,由于德拉维多瓦的薪水涨幅超过20%,所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他2016-17赛季960万美元的薪水只有一半计入球队薪金总额。通过这笔交易,骑士队创造了一个48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可以让他们用来接纳迈克-邓利维的合同,这个交易特例和邓利维的合同的价值几乎一样大。

在使用了价值48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之后,骑士队还有一个价值97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可用(交易安德森-瓦莱乔时所得)。而骑士队如果使用这个价值97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其灵活性是非常有用的,只会让他们的薪金总额增加25万美元。

雄鹿队:B

德拉维拉多是一位防守型控球后卫,他适合在“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身边打无球跑动,所以他是非常适合雄鹿队的。德拉维多瓦甚至可以担任首发角色,他的年薪还不到1000万美元,所以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雄鹿队的薪金空间也不宽裕,但是考虑到下赛季的奢侈税起征点,他们在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德拉维多瓦之后,也不会缴纳奢侈税。

雄鹿队放弃的米拉雷斯,是2004年的次轮第39顺位新秀,现年已经34岁了,目前在西班牙打球,根本没有进入NBA的希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拉交易评级:骑士A雄鹿B 克里夫兰真爽翻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