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离队令韦少不快 KD:我们已不再像从前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杜兰特正式签约勇士,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也谈到了昔日队友、现雷霆当家球星韦少。杜兰特坦言自己的决定令韦少感到不快,他们的关系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亲密。

杜兰特离队令韦少不快 KD:我们已不再像从前

杜兰特离开令韦少不快

杜兰特2007年进入联盟,韦少在之后1年加盟雷霆,两人搭档了整整8个赛季,1次杀入总决赛,4次打入西部决赛。杜兰特和韦少是联盟最强的二人组之一。但现在,杜兰特前往勇士,身边有了一群更强大的队友,韦少则被“抛弃”,留在小城市俄克拉荷马,独扛雷霆大旗。

“离开雷霆,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杜兰特说道,“很显然,我和韦少做了很长时间的队友,我和他有着美好的回忆。对于我的决定,韦少肯定不会高兴,但作为朋友,他会尊重我。”

自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后,媒体就报道他和韦少的关系出现了裂缝。据美国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透露,包括韦少在内的一些雷霆球员,对杜兰特和格林的关系感到困扰。在今年西部决赛期间,格林曾两次击打亚当斯裆部,成为俄城公敌。《露天看台报》记者贝克则表示,韦少是杜兰特离开雷霆的原因之一。

“杜兰特感觉他和韦少的组合进入了停滞期,他对此感到沮丧。”消息人士说道,“多诺万执教雷霆,但杜兰特和韦少一起打球,仍然会遇到在布鲁克斯执教期间所遇到过的一样的问题。雷霆的进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韦少总是掌控着球权,会有很多的勉强出手。”

谈及韦少,杜兰特表示两人关系很好,但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亲密。“你知道,我们一起合作,有好几个赛季打得非常出色,这是没有人能够否定的。”杜兰特说道,“但就像我说的,我需要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我觉得时机到了,然后就做出了这个决定。”

“对于这个决定,我没办法顾及到每个人的感受,因为这很难。”杜兰特说道,“我只能把注意力放在我自己身上,并且想延续我跟韦少之间的关系。我确定我们之间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子了,但依然希望我们能够视对方为自己人,彼此尊重。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也希望他能够理解。我们会在之后再一次谈话的。”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离队令韦少不快 KD:我们已不再像从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