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不再换队!只想留勇士 韦少尊重我选择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勇士官方今天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凯文-杜兰特,根据之前报道,杜兰特和勇士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430万美元的1+1合同,随后,勇士也为杜兰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杜兰特也表示,自己只想留在这里,不希望再换队。

阿杜:不再换队!只想留勇士 韦少尊重我选择

杜兰特正式亮相勇士(左为勇士主帅科尔、右为勇士总经理迈尔斯)

杜兰特只在勇士混一年还是准备长久留在这里?阿杜在今天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我计划就呆在这里,我不想再经历一次转会的风波。”

克莱-汤普森在这次招募杜兰特的行动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在谈到汤普森时,杜兰特也表示,他被汤神的诚意所打动。“他当时给我发了短信,我竟然不知道他有我的手机号码,所以他的为人显然也超过了我对他的原有看法。”杜兰特幽默地说道。

杜兰特也承认,打电话告知雷霆加盟勇士是自己这辈子所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给俄克拉荷马打电话是我人生当中最艰难的决定,眼泪禁不住地落下来,但我相信我的直觉。”

在追逐杜兰特的过程中,勇士表达出了足够的诚意,他们当时派出了库里、汤普森、格林以及伊戈达拉这四位重量级球员和杜兰特会面,对此阿杜也表示:“在几天前,当我看到这四位前来会面时,我当时就震惊了。当我和这些家伙们会面时,我有一种前所未有的舒适感,这是真的。”

杜兰特之所以选择加盟勇士,还是因为对总冠军过于渴望,在生涯前九个赛季里,他一直在追逐冠军的路上奔波,但却一无所获,对此杜兰特也坦言:“通往总冠军的路不会顺风顺水,这是最艰难的一条路。”

杜兰特转会勇士,只剩下韦少孤零零的留在雷霆,对此,阿杜也表示:“韦斯布鲁克尊重我(加盟勇士)的决定。”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参加了杜兰特的新闻发布会,科尔表示,杜兰特的特点适合于任何风格的篮球,所以他也相信阿杜能融入勇士。

同时科尔还习惯性的开起了玩笑,他表示,自己还没有决定好让杜兰特首发。“我还没有决定好呢,或许吧,他可能会首发。”科尔笑着说道。

勇士总经理迈尔斯也坦言,当得知杜兰特要加盟勇士时,自己感到非常惊讶。“我真的没想到他会来,在他给我打电话之前,我真没想到这一点。”

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也用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来表达自己的无奈。“我们每个人都像是生活在漫画书的世界里,无论你是大恶人还是超级英雄,当你处在这个位置时,身不由己。”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为杜兰特召开发布会 阿杜:不想再换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