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第22日MVP评选:法国新球王+开挂门神

欧洲杯第22日MVP评选:法国新球王+开挂门神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016欧洲杯第22个比赛日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交锋。法国2比0击败德国杀入决赛,格列兹曼梅开二度立下头功,博格巴洛里斯的表现也居功至伟。腾讯体育推出欧洲杯每日MVP评选活动,以下是三大候选球员。

格列兹曼(法国)

欧洲杯第22日MVP评选:法国新球王+开挂门神

格列兹曼包办两球

第一场半决赛后,所有人都在为C罗歌功颂德。第二场半决赛后,没有人再会提起皇马(数据) 天王。C罗的光芒一天后就被一人彻底掩盖,他就是法国人格列兹曼。再度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马竞神锋不仅将自己在本届杯赛的入球数扩大到6个,同时凭借一己之力率领雄鸡军团杀入欧洲杯决赛。

面对实力强大的夺冠热门德国,法国人在上半场的表现让人捏了一把汗。直到半场补时阶段,裁判才给了法国队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埃夫拉争抢头球时手触碰到了来球,里佐利在征询底线助理裁判意见后判罚了点球。巨大的压力下,格列兹曼从容站在点球点前一蹴而就,法国取得领先。握有心理优势后,法国人在下半场踢得更加自信。博格巴一次断球制造机会,格列兹曼中路捅射再下一城,法国2比0淘汰德国跻身决赛。

格列兹曼在本届杯赛中第二次梅开二度,他的入球总数也达到6个,扩大了射手榜上的领跑优势,几乎锁定金靴奖。而在法国征战欧洲杯的历史上,格列兹曼进球总数也和亨利并列排名第二位,仅次于9球的普拉蒂尼。要知道,这才是他的第一届欧洲杯。

如今,所有人都在期待决赛中格列兹曼和C罗的对决。皇马和马竞在欧洲杯的舞台又一次展开另类对决,不仅是欧洲杯的冠军、欧洲杯的金球奖和金靴奖,甚至本年度的FIFA金球奖,或许也将在最后终极一战中决定走向。

博格巴(法国)

欧洲杯第22日MVP评选:法国新球王+开挂门神

博格巴表现积极

博格巴在法国中场的重要作用无人能及,这位少年得志的天才球员在德尚的体系中不可或缺,为此法国主帅甚至不惜让后腰坎特坐在板凳上。和德国一战,博格巴在下半场渐入佳境,一次前场断球创造出锁定胜局的机会,他也成为法国晋级决赛的英雄。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德国人的高位逼抢让法国几乎无法组织起有效的反击来。而博格巴和马图伊迪构成的双后腰体系也显得疲于奔命,防守压力过大。但在格列兹曼罚入点球后,法国队获得了心理优势,这让博格巴在下半场找回了自信。第72分钟,博格巴在对方禁区迅速前插,从基米希身前抢断成功。随后面对穆斯塔菲的盯防,博格巴灵巧的假动作彻底晃晕对手。随后传中策动了格列兹曼的第二个进球,法国队就此击溃日耳曼军团。

赛后,英国《每日邮报》给博格巴打出7分,这是对他在中场积极表现的最佳证明。此前英国媒体有消息称,曼联准备斥资1亿英镑回购博格巴。而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中场新星,未来博格巴的前途绝对不可限量。

洛里斯(法国)

欧洲杯第22日MVP评选:法国新球王+开挂门神

洛里斯开挂

面对德国队的狂轰滥炸,法国在90分钟时间里竟然零封世界杯冠军队,队长洛里斯绝对居功至伟。全场比赛,洛里斯4次扑出对方攻门,化身铜墙铁壁让日耳曼战车一筹莫展。和格列兹曼、博格巴相比,他的功劳毫不逊色。

从上半场开始,德国队就展开了狂攻,洛里斯在门前不停奔忙,但却表现非常稳健。第14分钟,埃姆雷-詹的侧身射门直奔死角,洛里斯迅速做出反应将球扑出。一分钟后,托马斯-穆勒的远射也被他化解。第2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划出美妙弧线,但依然被洛里斯托出横梁。第38分钟,托马斯-穆勒前场断球攻门,洛里斯注意力集中将球挡出。到了下半场,洛里斯继续开挂。补时阶段,基米希的头球攻门打在托马斯-穆勒身上飞向球门,洛里斯不可思议地迅速做出反应将球扑出。这次扑救让德国人彻底绝望,最终法国力保大门不失挺进决赛。

英国《每日邮报》在赛后为洛里斯打出7.5分的高分,仅次于梅开二度得到8分的格列兹曼。他稳健的表现也让法国队笑到了最后,时隔16年后再度进入欧洲杯决赛。如果延续这样的状态,洛里斯无疑将成为本届杯赛的最佳门将。而法国能否再度捧起欧洲杯,除了格列兹曼,恐怕也要仰仗于洛里斯的发挥。

(夏弦月)

加载中...

欧洲杯第22日MVP评选:法国新球王+开挂门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