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快递-格列兹曼2球 法国16年后再进决赛

欧洲杯快递-格列兹曼2球 法国16年后再进决赛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016欧洲杯半决赛结束。继前一日葡萄牙2比0击败威尔士晋级决赛后,法国2比0相同比分战胜德国,时隔16年后再度闯入欧洲杯决赛,他们将和葡萄牙争夺最后的冠军。腾讯体育为您带来今日欧洲杯比赛快递。

在此前进行的1/4决赛中,德国和法国两强经历各不相同。德国和意大利鏖战120分钟不分胜负,最终依靠点球大战涉险淘汰对手挺进四强。而东道主法国面对黑马冰岛却踢得荡气回肠,轻松打出5比2的高比分晋级。

此番在半决赛中碰面,德国改回4后卫阵型,赫韦德斯和博阿滕搭档中卫,胡梅尔斯伤缺。中场方面,厄齐尔托尼-克罗斯坐镇,施魏因斯泰格带着轻伤出战,德拉克斯勒和埃姆雷-詹也获得出场机会。而在锋线上,托马斯-穆勒突前,戈麦斯伤缺,格策遭雪藏。法国方面,吉鲁单骑突前,格列兹曼和帕耶身后埋伏,博格巴马图伊迪双后腰,坎特替补。后卫线上,乌姆蒂蒂依旧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

欧洲杯快递-格列兹曼2球 法国16年后再进决赛

法国杀入决赛

开场第7分钟,格列兹曼和马图伊迪做出踢墙式配合后中路攻门,球被诺伊尔神勇扑出。随后的时间里,德国队渐渐控制住了中场,并且创造出多次机会。第13分钟,埃姆雷-詹右路传中,托马斯-穆勒禁区内倒地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埃姆雷-詹的侧身抽射被洛里斯扑出。第15分钟,托马斯-穆勒远射,洛里斯轻松没收。第21分钟,托尼-克罗斯和托马斯-穆勒做出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摔倒,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2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前沿远射,球被洛里斯单手托出横梁。

30分钟之后,法国稍稍缓过劲来。第37分钟,博格巴的任意球攻门射得太正,球被诺伊尔得到。第41分钟,埃夫拉左路插上横敲,格列兹曼禁区内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上半场的补时阶段,施魏因斯泰格在和埃夫拉争抢头球时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里佐利判罚了点球。随后格列兹曼操刀主罚命中,法国1比0领先德国。这是格列兹曼本届杯赛的第5个入球。

易边再战,德国人加强进攻。但在第60分钟,主力中卫博阿滕受伤无法坚持,随后被穆斯塔菲换下。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第72分钟,博格巴前场断球后假动作晃开防守传中,诺伊尔出击单掌解围不远,格列兹曼捅射得手,法国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格列兹曼收获本届杯赛个人第6球,超越齐达内追平亨利在欧洲杯正赛的进球总数。代表法国33场比赛攻入13球。

第74分钟,基米希的左脚攻门击中门框弹出,法国躲过一劫。第76分钟,德拉克斯勒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穆斯塔菲禁区中路凌空抽射打飞。第82分钟,赫韦德斯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第86分钟,格列兹曼单刀突袭射门,球被诺伊尔扑住。最终,法国2比0击败德国,时隔16年再度杀入决赛。欧洲杯东道主球队12年之后再进决赛。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