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马胡/赫伯特五盘苦战险胜 决赛演法国德比

[摘要]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双半决赛,头号种子法国组合马胡/赫伯特苦战五盘以6-4/3-6/6-7(3)/6-4/6-4艰难战胜12号种子休伊/米尔尼,晋级决赛将与同胞贝内特乌/瓦瑟林争夺冠军。

温网马胡/赫伯特五盘苦战险胜 决赛演法国德比

马胡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双半决赛,头号种子法国组合马胡/赫伯特苦战五盘以6-4/3-6/6-7(3)/6-4/6-4艰难战胜12号种子休伊/米尔尼,晋级决赛将与同胞贝内特乌/瓦瑟林争夺冠军,后者激战四盘淘汰了11号种子克拉森/拉姆

马胡/赫伯特6-4/3-6/6-7(3)/6-4/6-4休伊/米尔尼

头号种子法国组合马胡/赫伯特上一轮激战四盘战胜了康亭恩/皮尔斯,晋级四强,同时马胡将于下周一重返双打世界第一的宝座。半决赛,马胡/赫伯特将迎战12号种子米尔尼(白俄罗斯)/休伊(菲律宾)。

这场比赛,两对组合打得难解难分,马胡/赫伯特开局就完成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这一盘最后,以6-4先发制人。休伊/米尔尼第二盘及时调整以6-3扳回一城。第三盘,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前12局战成6-6平,抢七争夺中,休伊/米尔尼率先完成迷你破发,并以7-6(3)胜出,大比分2-1反超。

随后两盘,头号种子马胡/赫伯特提高了专注度,接发球质量非常高,他们在盘末阶段发威,以两个6-4连赢两盘,最终在苦战五盘后以6-4/3-6/6-7(3)/6-4/6-4艰难击败休伊/米尔尼,晋级决赛。

贝内特乌/瓦瑟林7-5/6-4/5-7/7-6(5)克拉森/拉姆

法国组合贝内特乌/瓦瑟林在上一轮苦战五盘,激战四个半小时才险胜3号种子J-穆雷索阿雷斯,艰难晋级四强。半决赛,贝内特乌/瓦瑟林将迎战11号种子克拉森(南非)/拉姆(美国),后者直落三盘爆冷淘汰了三届赛会冠军美国强档布莱恩兄弟。

首盘比赛,两对组合打得非常激烈,虽然发球局有所摇摆,但都成功捍卫住,前十局战成5-5平。盘末阶段,贝内特乌/瓦瑟林抓住对手的失误完成了关键的一次破发,以7-5先声夺人。第二盘,贝内特乌/瓦瑟林再接再厉,同样是盘末阶段破发,以6-4再下一城。

第三盘,贝内特乌/瓦瑟林的状态略有起伏,两人在网前的统治力也极速下滑,克拉森/拉姆乘胜追击以7-5扳回一城。第四盘,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前12局打成了6-6平。抢七争夺中,两对组合依旧紧咬比分,关键时刻贝内特乌/瓦瑟林发挥出经验优势,他们拿到关键分以7-6(5)锁定胜局,晋级决赛,将与马胡/赫伯特争夺男双冠军。(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