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比利时选帅看上范加尔 高薪要求成最大障碍

曝比利时选帅看上范加尔 高薪要求成最大障碍

范加尔接手威尔莫茨?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太阳报》消息,比利时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爆冷不敌威尔士后,主教练威尔莫茨的帅位不稳,前曼联主帅范加尔成为比利时足协考察的目标,不过前提是荷兰人必须要降低工资要求。

今年欧洲杯,比利时原本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他们有阿扎尔、德布劳内、库尔图瓦等大牌球星。不过比利时在欧洲杯上表现并不令人信服,八强战甚至输给了并不被外界看好的威尔士爆出冷门,赛后也有媒体爆料威尔莫茨对更衣室失控,和库尔图瓦有肢体冲突。

威尔莫茨现在的帅位很不稳,他和比利时足协虽然还有合同,年薪86万英镑,但有可能本周就被比利时足协炒鱿鱼,当然威尔莫茨会得到一笔不菲的解约金。现在比利时足协正在寻找威尔莫茨的继承者,目标人选是前曼联主帅范加尔。

尽管范加尔在曼联的战绩比较糟糕,但此前带领荷兰队却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表现不俗。不过范加尔的年薪是一个障碍,比利时足协主席表示:“我们没有法国、西班牙、德国那么多的预算,范加尔的工资比较高,如果让他执教比利时队,需要降低工资要求。而且我们还要和威尔莫茨谈谈,下周会有决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