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赛综述:小牛获首胜 四川外援发威魔术不败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奥兰多夏季联赛进入第五比赛日,今天一共进行了三场比赛,魔术白队击败尼克斯队,继续保持不败;小牛队险胜黄蜂队,获得夏季联赛的第一场胜利。以下为今日全部比赛的综述——

魔术白队95-90尼克斯队

夏赛综述:小牛获首胜 四川外援发威魔术不败

邓特蒙助魔术白队保持不败

魔术白队三战全胜,特雷维昂-格雷汉姆拿到19分,四川男篮外援贾斯汀-邓特蒙戴蒙得到18分和5个篮板,阿林兹-奥努阿库砍下16分和13个篮板,帕特里西奥-加里诺入账14分,替补迈克尔-弗雷泽贡献12分。尼克斯队(1胜3负)四人得分上双,-贝克砍下22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沙松-兰德尔得了17分,德文-布克拿了12分和8个篮板,JP-托科托得了13分。

前三节两队打得难分难解,第四节魔术白队打出9-2的开局,一举将比分拉开到75-64。之后尼克斯队奋力反扑,在比赛还剩30.3秒时,他们将比分追至87-92。可是在邓特蒙罚中两球后,兰德尔的三分并没能命中,尼克斯队大势已去。

小牛队84-81黄蜂队

小牛队(1胜2负)两人得分上双,达柳斯-亚当斯拿到25分和6次助攻,范德-布鲁贡献16分和7个篮板。黄蜂队(2胜2负)首发五虎均得分上双,布兰登-保罗拿了17分和9个篮板,迈克-托比亚抢下16分和14个篮板,盖拜-约克拿到14分,阿隆-哈里斯和德肖恩-托马斯各得11分。

在比赛还剩40.5秒时,托比亚补篮得手,黄蜂队将比分追至78平。在布鲁跳投得手后,黄蜂队出现传球失误,他们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在亚当斯罚中两球后,哈里森外线三分不中,小牛队再次罚中两球,锁定胜局。

步行者队71-89雷霆

步行者队(1胜3负)三人得分上双,格伦-罗宾逊三世和贾伦-约翰逊各得12分,乔-杨得了10分。雷霆队(3胜1负)六人得分上双,卡梅伦-佩恩拿了19分和6次助攻,米奇-麦加里贡献14分,托米斯拉夫-祖布契奇得到13分,另有三人各得了11分。

上半场雷霆队仅取得42-38的领先,但是步行者队在第三节崩盘,这一节他们仅得到9分,三节过后处于47-64的落后。第四节步行者队未能掀起反扑,最终大比分输给雷霆队。

(掌擂)

夏赛综述:小牛获首胜 四川外援发威魔术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