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2年合同签欧洲新星 波神老乡可任双德替补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拉脱维亚前锋戴维斯-贝尔坦斯终于进入NBA了!据圣安东尼奥 当地媒体《projectspurs》报道,马刺队将和贝尔坦斯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不过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透露。

马刺2年合同签欧洲新星 波神老乡可任双德替补

贝尔坦斯加盟马刺

贝尔坦斯出生于1992年11月12日,他身高2.08米、体重96公斤,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总第42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但是随后他的签约权就随同科怀-莱昂纳德一起,被交易到了马刺队。

当时马刺队决定让贝尔坦斯继续在欧洲联赛锻炼,在2014年7月份,贝尔坦斯与西班牙球队巴斯克尼亚俱乐部签约三年,当时他就表示在两年后要进入NBA。

如今,贝尔坦斯进入NBA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贝尔坦斯将和马刺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媒体此前的报道,马刺队给贝尔坦斯开出的是一份底薪合同。

贝尔坦斯今年23岁,他可以担任莱昂纳德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替补。在上赛季总共15场欧冠比赛当中,贝尔坦斯在场均2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能贡献7.9分和2.5个篮板,三分投篮命中率能达到42.6%。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坦斯和尼克斯队球员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同为拉脱维亚人,未来NBA或上演拉脱维亚德比。

(掌擂)

马刺2年合同签欧洲新星 波神老乡可任双德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