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鹏曝年少要大郅签名被拒:看他打球长大

王仕鹏曝曾要大郅签名被拒 笑称其为娱乐大哥

王仕鹏年少时要大郅签名被拒

腾讯体育7月7日讯(陈月泽)近日,在斯杯中国男篮对阵尼日利亚之前,主办方为前中国男篮球员王治郅举办了一场退役仪式。作为大郅昔日的队友,王仕鹏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了很长的一段话,回忆自己与大郅那些曾经的往事。

王仕鹏曝年少要大郅签名被拒:看他打球长大

王仕鹏微博截屏

“放两张郅哥带全队跳舞的照片送别他吧。每次写这些东西,都感觉怪怪的,总感觉昨天还跟郅哥打完比赛,今天怎么就退役了?仿佛所有的事情都像昨天发生的一样。”王仕鹏写下这些的同时,附上了两张照片。中国男篮正围作一圈跳比赛开场前的舞蹈,王治郅则被众队友围在了中央,充满球队领袖的风范。

同时王仕鹏还在微博上爆料称,自己年少时便一直很崇拜大郅,但有一次索要签名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时间,真是一个让我们又爱又恨的东西。我应该是看着郅哥打球长大的,是说我小呢?还是说郅哥出道早呢?大家自己判断吧,我的篮球记忆里,我是作为球迷找郅哥签过名的,那时候小,郅哥没理我(当时太多球迷)”王仕鹏写道,“后来我和郅哥一起在国家队效力,我就抓着这件事不放,没事就给郅哥敲敲警钟,当我需要签名的时候,就会说起这件事,结果可想而知,他只能乖乖的给我签名,谁叫他欠了一个孩子球迷的债啊。”

在王仕鹏的眼中,大郅不仅是一个富有责任心的老大哥,同样也是一位平易近人的人。“平时里的他,不像个球星,更像我们娱乐的大哥,因为郅哥脾气太随和了,我们平时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除了开玩笑,就是开玩笑(想知道开什么玩笑吗)但是回到球场上,他就是另外一个人了,他不会因为你是谁,只要你有问题请教他,他都会把他知道都传授给你,甚至出国有当地的陪同,问到球场上的东西,他都会认真的回答。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情怀啊!这是一个对篮球多么忠诚的人啊。”王仕鹏这样写道,“而且他还是一个愿意把掌声献给别人的人,当你打出一个好球,打出一个好的配合,他都会送来他的掌声(郅哥鼓掌的方法很特别,后来大家都学他的方法鼓掌)。”

在最后,王仕鹏也表达了对于大郅的祝福。他写道:“跟你的记忆太多太多了,估计一晚上也写不完,为了我还能睡觉就写这些吧,以后慢慢写。最后就老土的谢谢你吧,不写那些乏味的官词,就谢谢你影响了,带领了,教育了,感动了,几代篮球人吧。希望你一切都好,希望我们每年都能像往年那样,一年吃一次宵夜,聊聊天,聊聊球,聊聊中国篮球的未来。好运郅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