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服!梅西家族发声明 将上诉西班牙最高法院

不服!梅西家族发声明 将上诉西班牙最高法院

梅西决定上诉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文 ESPN撰稿人)巴塞罗那当地法庭认定,阿根廷前锋梅西及其父亲豪尔赫-梅西涉嫌偷逃税款罪名成立,两人均判处入狱21个月。梅西家族通过律师对外发表声明,表示将提起上诉。

声明中,梅西和他的父亲认为这个判决是不正确的,希望上诉的结果能够有助于他们的辩护。律师表示,上诉会向外界展示梅西一直以来的做法都没有任何问题,他的父亲也是如此。梅西和他父亲被判处21个月监禁,不过他们不会被关进监狱。按照西班牙法律,两年以下的偷税判刑可以实施缓刑。

律师强调无论是梅西还是其父亲都知道交税义务,因此聘请专门的人员管理税务问题,但法院认为他们没有得到合理的建议。巴塞罗那法院表示可以向西班牙最高法院上诉,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来审查。

梅西被勒令支付200万欧元罚款,他的父亲被处罚150万欧元。法院听从了检方的意见,认为梅西和父亲在避税天堂利用空壳公司避免支付410万欧元的肖像权税收,时间从2007年到2009年。

巴萨(官网 数据) 发布声明支持梅西,认为梅西不应该对这件事负有责任:“巴萨在税务官司问题上全力支持梅西和他的父亲,梅西在这种情况下绝不应该具有刑事责任。”

上个月,梅西在法庭上承认签署多个文件,但没有阅读内容,他也不知道处理自己财务的公司如何运作。2013年,梅西支付了超过500万欧元的拖欠税款,另外还为2010和2011年支付税款1000万欧元。根据福布斯杂志,梅西2016年赚了8140万美元,是体坛赚钱第二多的人。

(歌德)

不服!梅西家族发声明 将上诉西班牙最高法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