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步行者达成小交易 前扣篮王转战印第安纳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美国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报道,小牛已经同步行者达成了一笔交易。小牛将前扣篮王杰 雷米-埃文斯和部分现金送至步行者,清理薪资空间。

小牛步行者达成小交易 前扣篮王转战印第安纳

前扣篮王加盟步行者

雷米-埃文斯拥有出众的运动天赋,他曾获得2012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但在NBA赛场,埃文斯始终未能兑现自己的天赋,他太瘦缺少块头,在四号位上防不住对手,而如果打三号位,他又没有中远投能力,无法拉开球场空间。

由于身体和技术上的短板,埃文斯在球队中的处境一直非常尴尬。在为爵士效力5个赛季后,埃文斯遭到球队抛弃,然后签约小牛,但在上赛季,他遭遇伤病困扰,情况更加不妙。

对于埃文斯,小牛显然已经不抱任何希望。由于在自由市场续约诺维茨基以及顶薪合同抢来巴恩斯,小牛的薪资空间已经用得差不多。尽管埃文斯只是一份底薪合同,但小牛还是决定将他交易到步行者,多腾出一点空间。同时,小牛还送出部分现金,算是对步行者的补偿。

而对步行者而言,他们前场已经有了保罗-乔治迈尔斯-特纳赛迪斯-杨,还有其他一些替补球员,埃文斯来到球队后,恐怕依然很难获得表现机会。除非埃文斯能够提升自己的竞技状态,否则他将很快赴海外寻求打球机会了。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步行者达成小交易 前扣篮王转战印第安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