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爵力荐1人执教英格兰队 称三狮因太累被淘汰

弗爵力荐1人执教英格兰队 称三狮因太累被淘汰

弗格森力荐阿勒代斯执教三狮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霍奇森辞职后,英足总现在正忙着考虑新帅人选,对此,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如果要选出一个英格兰本土教练,那么非山姆-阿勒代斯莫属。

因为霍奇森的“失败”,现在英国舆论普遍倾向于新英格兰主帅是一个外国人,而英足总也暗示可以聘请优秀的外籍教头,但保守的英格兰球迷还是更希望看到一个本土教练,曼联前锋鲁尼也公开指出,如果能让本土教练执教会更好。而弗格森则明确指出,如果要选一个本土教练执教英格兰队,那么非阿勒代斯莫属。

阿勒代斯此前执教的都是一些小球队,但爵爷认为,丰富的英超执教经验足以让他胜任这份工作,毕竟现在英超只有3个本土教练:“问题在于人们对英格兰的期望很高,因为他们没有做到,所以人们很失望。现在选帅很困难,因为英超只有3个英格兰教练,因此他们需要准备B计划。”

“以阿勒代斯的经验,我认为他是一个很显然的选择,但我认为他们需要把范围放得更广,确保他们选到合适的人。如果是山姆,很好,他们必须要找到一个能够为英格兰队找到战术定位和感觉的人。感谢上帝,我不是那个选帅的人,因为的确很难,但山姆是最好的英格兰教练。”

很显然,弗格森言下之意,如果英足总想要选本土教练,那么就非阿勒代斯莫属。与此同时,弗格森还再次指出,英格兰屡屡在世界大赛折戟皆因英超没有冬休:“在如此长的一个英超赛季后,英格兰球员再去征战大赛是不可能的,德甲在12月和1月都在休息,他们的球员可以在更好的气候中备战,但英格兰球员甚至还没有一个月的休息时间,从英超赛季结束后,还要在一个月里踢3场热身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