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携女登场引欧足联不满:这不是家庭聚会!

贝尔携女登场引欧足联不满:这不是家庭聚会!

贝尔高举爱女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在本届欧洲杯中,历史上首次打进正赛阶段的威尔士一路高歌猛进,目前该队已经打进了半决赛。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贝尔、罗布森-卡努、尼尔-泰勒等威尔士国脚都曾经在赛后与自己的孩子在绿茵场上一同庆祝胜利,这样的温馨场面温暖了所有人的心灵。不过,欧足联对于威尔士球员的做法却非常不满意,他们认为将孩子带上球场是一种非常不安全的举动。

欧足联运营主管马丁-卡伦说道:“当孩子们走上球场的时候,他们总是能够营造出一种非常可爱的氛围。不过这毕竟是欧洲杯赛,而不是家庭聚会。欧足联并不是百分之一百反对球员们将自己的孩子带上绿茵场,不过对此我们将保持高度的关注,因为我们必须要考虑安保方面的问题。在我看来,所有的行为都应该在一定的准则之内,你不能太出圈儿。据我了解,很多威尔士球员的孩子只有5、6岁,万一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你能保证他们可以妥善应对吗?毕竟球场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目前,威尔士足协已经获悉了欧足联对此事的态度,对此该足协主席大卫-格里菲斯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采访时说道:“很不幸,欧足联对于威尔士球员赛后与孩子一同庆祝胜利的做法很不满意。不过在我看来,威尔士全队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小伙子们已经共同为国拼杀了很长时间了。”《每日电讯报》透露,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进行的欧洲杯半决赛结束之后,无论胜负,威尔士球员依然将与自己的孩子们在球场上跳舞、玩耍。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