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告:受"尼伯特"影响 跑向里约宁波站延期一周

[摘要]由于受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的影响,组委会经过商议决定,将原定于2016年7月9日星期六举办的腾讯体育跑向里约宁波站活动推迟至7月16日星期六,以保证安全和更好的跑者体验。

延期通知

尊敬的跑者:

您好,我们很抱歉地通知您,由于受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的影响,组委会经过商议决定,将原定于2016年7月9日星期六举办的2016奥迪A3·腾讯体育跑向里约宁波站活动推迟至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以保证安全和更好的跑者体验。由此造成的不便还望您的谅解。

对于已经报名成功的跑者,组委会将提供以下两种选择:

1.如您确认可以在7月16日继续参加我们的活动,则无须操作,活动当天时间和流程不变。

2.如您确认无法在7月16日参加我们的活动,请您在7月12日17:00之前联系我们后台工作人员(告知您的相关身份信息),我们将为您登记确认、退款。

3.通过最酷、芝华安方等报名的跑友,直接联系报名平台即可。

联系方式: 张一军 010-65989276转816或18800028600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2016奥迪A3·腾讯体育跑向里约宁波站活动的支持。

跑向里约路跑活动组委会

2016年7月6日

正在加载...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