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樱木:康复过程艰苦枯燥 为了梦想我不怕

佛山樱木:康复过程艰苦枯燥 为了梦想我不怕

朱旭航一直在积极康复

腾讯体育7月6日讯(记者陈月泽)近日,效力佛山男篮的球员朱旭航已经渐渐走出了伤病的阴影,并且做出了复出的准备。而他也表示尽管经历了艰苦的恢复,但他依然坚持自己的篮球梦想。

“康复过程虽然很辛苦,很枯燥,但为了篮球,为了梦想,我并不惧怕,”朱旭航说道,“而且我还要不断的提高自己,让自己更出色,更成熟。我脑子里只想着打球,我渴望能够再次站在赛场上。”

2014年的全明星星锐赛上,这个来自佛山的小将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拿到了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充满激情的球风和出色的篮板球能力,让他被很多球迷称作“佛山的樱木花道”。2013-14赛季是朱旭航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6分和6.6个篮板的数据,并且最终入选男篮国家集训队大名单,但因为伤病的原因,不得不早早退出。

此后伤病一直不断纠缠着这个年轻人,2014-15赛季他仅仅打了24场比赛,数据也下滑到场均8分和3.3个篮板。自从2014年12月30日之后,朱旭航便再也没有打过一场CBA的比赛。

如今在经历了重重磨难之后重新返回球场,朱旭航也重新燃起了斗志,经过一年多的康复和训练,他已经做好了更加充分的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朱旭航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