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众星祝福大郅退役 阿联:感谢对我的帮助

男篮众星祝福大郅退役 阿联:感谢对我的帮助

众人祝福王治郅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在昨晚的斯坦科维奇杯男篮与尼日利亚队比赛的赛前,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大郅国家队退役仪式,这意味着这名中国男篮的传奇,就此谢幕。为此王仕鹏,易建联等人,都在微博上发表祝福王治郅的感言。

男篮众星祝福大郅退役 阿联:感谢对我的帮助

王仕鹏送祝福

“放两张郅哥带全队跳舞的照片送别他吧。每次写这些东西,都感觉怪怪的,总感觉昨天还跟郅哥打完比赛,今天怎么就退役了?仿佛所有的事情都像昨天发生的一样。时间,真是一个让我们又爱又恨的东西。我应该是看着郅哥打球长大的,是说我小呢?还是说郅哥出道早呢?”在自己的微博上,王仕鹏写了很长一段,抒发自己的感慨。并且他还张贴了两张当年大郅在男篮圈内跳舞的照片,应该是邓华德时代的国家队。

男篮众星祝福大郅退役 阿联:感谢对我的帮助

阿联致谢

阿联则表达了自己对于大郅的感激之情,“谢谢!谢谢你们给予我的帮助,学到很多宝贵的东西。谢谢你们给中国篮球带来的巨大改变,写下一段影响一代人的篮球历史,希望我们后辈能够努力赶超,不断自我历练与进步。”阿联这样写道,并且张贴了昨晚退役仪式上,他与大郅以及姚明的合影。

男篮众星祝福大郅退役 阿联:感谢对我的帮助

周鹏发表感言

作为男篮队长,周鹏也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言。“郅哥退役了,大哥哥的形象一直在脑海里游荡。记得当年还很小的时候进来国家队,什么还不懂的时候,郅哥教了我很多,跟我说了很多,谢谢你我心中的大哥哥。”

作为1992年出生的球员,大郅当年出道时,睢冉还只是个孩子,如今的大郅退役,这位山东汉子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郅哥,非常荣幸,见证我儿时最崇拜的人退役,并且挂上了一个牌。还记得那年,弧顶第一个进球,还记得重回八一拿下冠军,退役了。一代传奇退役了,一切顺利,生活幸福!一个小球迷写!”

作为昔日三大移动长城之一,巴特尔在微博上这样写道。“大郅向你致敬,向我们的青春致敬。”

王仕鹏、易建联、周鹏、睢冉与巴特尔都是大郅的后辈或同辈,作为前辈的徐济成,同样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三大中锋,都退啦!进国家队顺序是大郅大巴大姚,退役顺序是大姚大巴大郅。来和走,都像说好了一样。中国篮球曾经的美好时代如此短暂而辉煌,历历在目,萦绕在心。那个不愿意多露面不愿意多说话的宫老头,坚持要把中国男篮的好传统传扬开来,传承下去。新一代中国男篮,不要辜负你们的时代。”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