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足协主席:不惧德国 德尚带队踢2018世界杯

法足协主席:不惧德国 德尚带队踢2018世界杯

勒格拉埃表示法国队并不惧怕德国队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在本届欧洲杯上,东道主法国表现出色,在击败冰岛后,他们闯入了四强,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接受了《巴黎人报》的专访,他指出,如今的这支法国队已经不惧怕德国,法国足协主席还确认,无论法国在欧洲杯上最终战绩如何,德尚都会继续带队至2018年世界杯结束。

谈到法国在欧洲杯的成绩是否满意时,勒格拉埃说道,“现在还不能判断。我们已经闯入了四强,但是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我们有机会走得更远。”

法国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德国,对此,勒格拉埃说道,“我不怎么喜欢去回顾历史,我喜欢分析的是法国队和德国队的最近两次交锋,一次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另外一次是去年11月的友谊赛。上届世界杯,德国战胜了我们。不过从2014年以来,我认为法国和德国的差距已经缩小,两支球队的实力接近。尽管去年11月13日,发生了众所周知的恐怖袭击,但是2-0的比分也可以说明问题。”去年的11月13日,法国和德国进行一场友谊赛,当时吉鲁吉尼亚克破门,帮助法国赢球,不过当时巴黎发生了恐怖袭击案。

随后,法国足协主席指出,他们已经不惧怕德国,“法国已经不再害怕德国,当然在比赛里,还是有很多不可预知的因素。”

因为敲诈队友瓦尔布埃纳本泽马暂时遭到国家队除名,而勒格拉埃对此评价道,“其实我不想谈论这种涉及人身攻击的话题。本泽马这一次没有参加欧洲杯,就是如此,不过他也没有被永久开除出国家队,目前他还需要接受司法机关的调查,能否进国家队,我们也需要视案情而定。”

谈到欧洲杯上的战绩是否关系到德尚的未来时,法国足协主席回应道,“德尚和法国队还有两年合同,直到2018年,不管发生什么,他仍然会是法国队主帅。”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