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曝克罗斯讽威尔士只踢三场 想决赛战德国

贝尔曝克罗斯讽威尔士只踢三场 想决赛战德国

贝尔盼决赛战德国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本届欧洲杯,贝尔领衔的威尔士队无疑是最大的黑马,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打进了半决赛,成为英国唯一的代表。据西班牙《阿斯报》等媒体报道,贝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皇马(数据) 队友克罗斯曾讽刺威尔士只能踢三场比赛。

“我记得克罗斯说过,我们在欧洲杯上只有三场比赛。这是一个很好笑的笑话,有一点讽刺,不过这多么年我已经听过太多了。我们过去在世界足坛排名也就一百,我们曾经习惯于输球,因此大家总是这么说:你将有9周的假期而不是只有2周(注:意思是威尔士小组赛后就将打道回府)。”贝尔对媒体表示。

今年欧洲杯,威尔士和斯洛伐克、俄罗斯、英格兰分在一个小组,他们首场2-1击败斯洛伐克,第二场1-2不敌英格兰,最后一场3-0完胜俄罗斯出线。16强战中,威尔士1-0小胜北爱尔兰,8强战更是爆冷3-1淘汰众星云集的比利时。

对于球队目前取得的成绩,贝尔自豪的说:“所以这是很伟大的,我和队友们做了伟大的事情,在大赛上能够走到这一步。我们的表现已经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我们能够理解外界之前对我们的看法,但是我们始终相信我们能够一直走下去。欧洲杯上有过丹麦和希腊童话,你会这么想:为什么我们做不到?我们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成长,在决赛阶段更是有显著的进步。在输给英格兰的比赛中,我们从失误中吸取了教训,我们应该多传球。”

事实上威尔士今年能够打进欧洲杯决赛圈,已经是球队历史上第二次参加大赛,上一次是1958年世界杯,他们打进了8强。贝尔希望能够在欧洲杯上继续突破,尽管外界并不看好威尔士能够淘汰葡萄牙:“如果能够在欧洲杯决赛中和克罗斯相遇将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我完全相信,我们可以做到一些事情,这就是我为什么假期的计划是从决赛之后开始。我们有很大的信心,特别是在击败比利时后。我觉得我们可以击败强队,我们已经进步了,从之前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会更加自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