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专访京多安:德国将登顶 誓助曼城夺双冠

腾讯专访京多安:德国将登顶 誓助曼城夺双冠

京多安加盟曼城(数据)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英国当地时间上周日,英超豪门曼城俱乐部举行了“曼城城民周末”的盛大活动,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中场新援京多安均在该次活动中亮相。腾讯前方记者对德国中场京多安进行了一次专访,这名刚刚从多特蒙德加盟曼城的组织核心明确表示,他渴望帮助蓝月亮夺得欧冠、英超双冠王,也盼望德国队能够在本届欧洲杯中登顶。

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曼城仅仅拿到了第4名,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令伊蒂哈德死忠感到满意。为了打造出一支能够冲击英超冠军的球队,曼城果断签下了京多安,这名德国中场明确表示,在加盟蓝月亮之后,他已经与主教练瓜迪奥拉有过多次交流:“我们已经进行了多次交流和沟通,我和瓜迪奥拉教练都非常高兴能够为曼城效力,我们也都渴望尽快融入到曼城的俱乐部文化当中。”

京多安明确表示,他非常渴望尽快代表曼城登场亮相,此外他还坦率的承认,目前自己对于曼城球员了解不多:“现阶段我的主要任务,是尽快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以便能够重新登场比赛。之前我通过电视转播看过曼城的比赛,当然在转会之后我也见到了孔帕尼和萨巴莱塔。我迫不及待的渴望与新队友们尽快建立默契。”

近年来曼城曾经两夺英超冠军,新赛季蓝月亮依然会将争冠视为球队的头号目标,对此京多安也表示认同,同时他还渴望帮助球队在欧冠中登顶:“我当然希望曼城能够夺得欧冠、联赛的双冠王。不过,我们必须能够稳定的发挥出自身水准。”

京多安本来是德国国家队的常备球员,不过他因伤错过了本届欧洲杯,看得出他对此依然感到非常难过:“再次错过国际大赛,我非常伤心。但是这就是足球,伤病总会发生。我一直在尽全力恢复,以便为曼城尽早上场。”至于德国队在本届欧洲杯中的表现及前景,京多安说道:“目前,德国队已经打进了半决赛,我为这支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我认为德国队能够夺得本届欧洲杯的冠军,我们的打法极具攻击性,总是能够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京多安有个兄弟正在学习与东亚政治、经济相关的科目,受他的影响,京多安本人也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说:“我曾经去过中国,去年我还跟朋友一起去上海逛了逛。我的兄弟目前在学习东亚政治与经济,他的中文水平还不错,也对这门学科很感兴趣。我也一样,中国文化非常有研究的价值。”

腾讯记者采访实录

记者:我知道你有个兄弟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那么你呢?你对中国了解什么吗?

京多安:我去过中国,去年我跟我朋友还去了上海,去那里还逛了逛。我的兄弟现在在学习东亚的一些经济和政治,所以他的中文也还行。他对这门学问非常感兴趣,我也一样,看上去中国文化非常有研究的价值。

记者:你签约曼城之前,瓜迪奥拉就入主了,你们两个目前有过交流吗?

京多安:当然,我们已经有过几次交流了。我希望能尽快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然后重新投入到比赛当中,加盟曼城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机会,我非常渴望能穿上曼城的战袍比赛。我们都非常高兴能加盟曼城,并融入俱乐部的文化当中。

记者:你现在对曼城队中的球员了解多少?

京多安:目前还了解得不多,我之前也只是在电视上看过他们的比赛,但我已经见过孔帕尼和萨巴莱塔了。其他人我将在明天见到,然后去参加欧洲杯的球员们将在稍后时间内见到。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他们了。

记者:你希望下赛季曼城能获得什么样的成绩?

京多安:我当然希望我们能获得联赛和欧冠的双冠王。但首先我们必须要成绩稳定。

记者:你因伤错过了欧洲杯,你对此怎么想?

京多安:是的,我对此感到非常难过,但这是足球,总会有伤病。我目前恢复的不错,要不然我也不会加盟曼城了,这也是作为职业球员来说最重要的事情。

记者:你觉得德国队本届欧洲杯表现如何?

京多安:现在他们都进入半决赛了,我很为他们感到高兴。

记者:你觉得德国队会夺冠吗?

京多安:是的,我确实这么认为,他们的打法非常具有攻击性,令人印象深刻。我就觉得他们能赢得冠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