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5日稳胆推荐:洛杉矶银河博平局

[爱拼ap888]05日稳胆推荐:洛杉矶银河博平局

洛杉矶银河目前比温哥华白帽少1分,但洛杉矶银河的防守好于白帽。洛杉矶银河是典型的打主场球队,他们主场4胜4平进18球失8球,而白帽是不善客场的球队,3胜5负进14球失20球。从历史交战来看,洛杉矶主场对阵白帽取得7胜1负的骄人战绩。洛杉矶银河阵容方面,美国国脚扎德斯很可能继续轮休,队长罗比-基恩从目前来看首发出场的可能性也不大,中场罗杰斯、前锋拉西特与门将肯迪尼皆会伤休,阿什利-科尔则是禁赛。温哥华白帽方面,后卫迪恩、后卫埃尔德、中场弗洛雷斯、前锋工藤壮人均会因伤告休。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盘口为主让1球高水,而客队受让的水位仅在1.88,大小球方面开到2.5/3,打出的水位在1.84。在大球的情况下,主队让1球高水,恐出冷。本场比赛可博平局。

预测首发:

洛杉矶银河(4-4-2):布赖恩-罗/加尔扎、范-达梅、斯特恩斯、胡斯蒂奇/博阿滕、德容、马基、杰拉德/勒特盖特、戈登

温哥华白帽(4-2-3-1):奥斯特德/史密斯、卡赫、帕克、J-哈维(数据) /拉巴、泰伯特/雅格布森、莫拉莱斯、曼内赫/乌尔塔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