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恩斯4年9400万签约小牛 携博格特助诺天王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小牛勇士总冠军成员哈里森-巴恩斯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小牛成为杜兰特加盟勇士的最大受益者,从勇士得到一个先发中锋和一个先发小前锋。

巴恩斯4年9400万签约小牛 携博格特助诺天王

巴恩斯加盟小牛

2016夏天自由人市场开启过后,小牛一度是最失意的球队——抢哈桑-怀特塞德失败,怀特塞德续约热火;追求迈克-康利失败,康利和灰熊签订了一份5年1.5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球队上赛季的先发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4年9400万加盟灰熊。不过,小牛现在开始转运。

勇士在签约杜兰特之前,薪金总额达到8000万美元,只剩1400万美元薪金空间,不足以签下杜兰特。他们为了腾出薪金空间,将博格特送到小牛,利用小牛的薪金空间吃下博格特的合同。与此同时,勇士取消巴恩斯的报价合同,让巴恩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得以签约小牛。

小牛在完成这两笔交易过后,得到一个先发中锋和一个先发小前锋。相比博格特来说,小牛得到巴恩斯更有价值和意义。巴恩斯身高6尺8寸(203厘米),司职小前锋,他1992年5月31日生人,目前只有24岁,是勇士2012年首轮第七顺位选秀。他可以作为小牛未来的重建核心。

巴恩斯2016年总决赛表现不佳,场均只得到9.3分4.4篮板1.4助攻0.7抢断,命中率只有35.2%,三分命中率只有31%。但作为一个年轻球员,巴恩斯进攻技术全面,能突善投,还有一定的背打能力。如果给巴恩斯足够出手机会的话,他有能力成长为一个场均得分20+的球员。

巴恩斯的防守也非常出色,曾经是勇士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现在德克-诺维茨基年龄越来越大,小牛需要一个新的当家球星,巴恩斯有这方面的潜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巴恩斯有机会在小牛成长为一个全明星球员,他比伤病缠身的帕森斯更适合做建队基础。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恩斯4年9400万签约小牛 携博格特助诺天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