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队!一年内连斩欧洲杯四强 造足坛一大悖论

神队!一年内连斩欧洲杯四强 造足坛一大悖论

英格兰无缘八强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欧洲杯四强已经出炉,分别是威尔士、葡萄牙、德国和法国,这四支球队进入了半决赛,肯定有一支球队不服,那就是英格兰,因为在过去的一年内,三狮军团可是击败过全部的四支四强球队,可是他们连八强都没进,这简直是足坛的一大悖论,霍奇森想得通吗?

在欧洲杯小组赛阶段,英格兰曾经遭遇威尔士,这场内战中,贝尔任意球率先发威,不过英格兰掌握了场上主动,由瓦尔迪和斯图里奇连入两球完成逆转,这场比赛也是英格兰在欧洲杯上唯一赢得的一场球。尽管三狮军团战胜了威尔士,可是面对冰岛,他们却没有办法晋级,最终倒在了欧洲杯的八强大门外。

其实葡萄牙也是英格兰的刀下鬼,在欧洲杯开打前的热身赛上,英格兰曾经和葡萄牙过招,当时那场热身赛上,布鲁诺-阿尔维斯染红,斯特林助攻斯莫林完成绝杀,英格兰最终1-0擒杀了葡萄牙。

那么对阵世界杯冠军德国呢?其实英格兰也是赢家。今年的3月份,英格兰和宿敌德国在柏林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当时凯恩、瓦尔迪和戴尔相继破门,帮助英格兰3-2战胜了德国,那场比赛让英格兰上下长舒一口气,毕竟他们击败的是世界杯冠军德国,同时也让霍奇森自信满满。

法国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5-2力克冰岛,不过看起来英格兰更加应该战胜冰岛,这是因为法国都是三狮军团的手下败将。2015年的11月,英格兰和东道主法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当时在温布利大球场,鲁尼传射建功,阿里打入世界波,英格兰2-0力克法国。

2-1战胜了威尔士、1-0力克葡萄牙、3-2逆转了德国、2-0完胜了法国,英格兰通杀欧洲杯四强,可是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英格兰却在欧洲杯赛场上负于冰岛,连八强都没进,霍奇森老人家和他的将士们应该是哭,还是笑呢?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