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传奇终谢幕!斯杯赛前将办大郅退役仪式

一代传奇终谢幕!斯杯赛前将办大郅退役仪式

王治郅终于迎来退役时刻

腾讯体育7月4日讯(记者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5日,2016年斯坦科维奇杯男篮对抗赛将在北京拉开战幕。根据赛会官方消息,在当天晚间中国男篮与尼日利亚的首场比赛开始前,主办方将为前男篮队员王治郅举办退役仪式。

王治郅真正离开CBA的赛场,是2014-15赛季结束之后,但这位功勋卓著的老将,却一直未能享受到一次真正意义的退役仪式。2013-14赛季期间,就有消息称王治郅会在赛季结束之后选择退役,那个赛季的全明星赛上,也变成了颇有些告别意味的舞台。但之后的2014-15赛季,王治郅却依然出现在了八一队的大名单上,并且出场了两场比赛。

如今的王治郅已经离开了赛场,成为了八一男篮的助理教练员,但他始终没有正式宣布退役,也没有举办正式的退役仪式。大郅的CBA职业生涯中,一共得到9664分,3657个篮板,649个助攻。同时他还代表国家男篮出战过三届奥运会、两届世锦赛、五届亚锦赛和三届亚运会的比赛。并且是第一个登陆NBA联赛的中国球员。

此次的退役仪式,对于王治郅来说是职业生涯当中又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也是中国男篮历史上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